PTT
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Broad_Band
]
討論串
[問題] 如何使用防火牆能限定區網連入電腦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如何使用防火牆能限定區網連入電腦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cdman
(鳥)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5/10/21 11:26)
, 10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若真的就打算用 windows 內建的防火牆來達成此目的,最簡單的方法是. 找個第三方管理介面來做,而這點,現在有個很優秀的軟體資源可做到。. 請 google "windows firewall control" , 使用方式可參考下述展示影片.
https://goo.gl/fxC19W
整個設
(還有59個字)
#1
[問題] 如何使用防火牆能限定區網連入電腦
推噓
6
(6推
0噓 18→
)
留言
2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kinac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5/10/20 16:0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研究室有一台server我們只希望限定學校IP連入。. 目前只找到使用防火牆封鎖特定IP連入的功能,但有沒有可以限定只能在學校IP才能連入的方法??. 謝謝~~. --. \( ̄灬 ̄)/ (  ̄灬)/ \(灬灬灬)/ \(灬 ̄ ) \( ̄灬 ̄)/. \( ̄灬 ̄)/ \(灬 ̄ ) \(灬灬灬)/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