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筆電XP無法接受4G wifi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xisland (窄宅)時間11年前 (2015/08/01 08:02),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TETHERXP.INF 是好幾年前的東西了. 03/30/2004 十年了. 我打開看了一下,裡面沒有華為的機碼呀. 我加了一些東西,你看能不能用. 載點. https://gaosp.googlecode.com/files/tetherxp.inf. 用notepad 打開 TETHERXP.
(還有173個字)

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NNY (SNNY)時間11年前 (2015/07/31 20:08),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中華4G門號,用榮耀4X開分享給筆電XP時,筆電有捉到,訊號是滿格,但無法連線,無法上網,密碼也沒錯。榮耀4x、SONY LT15i皆支援802.11 b/n/g. 1.確定手機4G分享沒問題. 因為我的SONY LT15I舊手機(3G)可收到新手機(4G)的wifi. 2.確定筆電可收到wifi.
(還有25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