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小米路由器推不推?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抱歉 的確是我腦袋不清楚 把PLC打成PoE了. 另外這東西發展到現在裡面的chip已經很不錯了. 很多歐美的老房子安裝上去 即使電路沒換修 實測都沒甚麼問題. 倒是可以放心使用. 就原po的需求來說 整條就像是實體線路一樣. 比中間還走無線會妥當些. 原先我家裡試過1F WL-520gu 4F W
(還有210個字)
內容預覽:
我覺得與其這樣 你還不如買PoE的設備. 例如 http://www.tp-link.com.cn/product_374.html. 先把小烏龜的無線關掉. 在小烏龜旁邊放一個然後uplink上小烏龜. 然後在2F電腦旁邊插上擴展器(不用擔心可以買一對的 擴展器可以視路由器. 能力多買幾個,同一個
(還有57個字)
內容預覽:
各位大大好. 最近想買路由器. 搜尋小米沒看到有人分享心得. 想上來板上問一下小米路由器好不好用?. 我的需求大概是這樣. 家裡是樓中樓,而中華電信的分享器傳不到2F. 所以目前是想要在樓下放一個樓上放一個. 然後電腦放在2F接2F的分享器. 因為有玩LOL怕用無線的會不太穩定. 想問問看板上的大家
(還有3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