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三台分享器之間的設定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3→)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ainsborough (風塵)時間11年前 (2015/04/28 21:31),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講半天都沒提到你用來要進入設定頁面的電腦IP是哪個網段. 我看你的接法dchp會變成不同網段. 那應該B跟C都是用wan端去接A的lan端. 那這樣B的電腦不能訪問A跟C的控制頁面是非常正常的,除非你的機器. 有支援Vlan而且你也有弄好相關設定。. 至於為啥你連在B的電腦你打192.168.4.
(還有323個字)

推噓0(0推 0噓 10→)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elkova (*〞︶〝*)時間11年前 (2015/04/27 00:19),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1LFG_aeF ]. 作者: zelkova (*〞︶〝*) 看板: ask. 標題: [請問] 三台分享器設定. 時間: Mon Apr 27 00:18:38 2015. 大大們好. 最近買了一台分享器 但遇到一個問題. 不知道該怎麼設定才能互相相連. 它們之
(還有100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