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ADSL] 中華電信ADSL和光世代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15→)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nnylin (貞)時間11年前 (2015/05/25 13: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家中也要新辦網路. 看到這個訊息 就有臨櫃問. 櫃台表示 就先申辦 ADSL 等裝好了後. 再去申請改裝光世代 就可以享有升級光世代的優惠(6M/2M 499). 只是要綁3年約 而且沒有點數或是贈品. 自己覺得省下的錢比較划算 就辦了. 我是5月中 在三重重新路上的中華辦好的 給原po參考. --

推噓8(8推 0噓 17→)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arobear (塔落熊)時間11年前 (2015/04/28 13: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新申辦網路,. 看到有人辦到光世代6M/2M 499,. 問客服回答是原本ADSL用戶才能使用, 新辦的不行.. 那這樣我可以先辦5M/384K, 之後再看能不能轉光世代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6.124.117. 文章網址: https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