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無線] 請推薦低價位無線分享器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16→)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ingofpeez (本尊都快變免洗帳號了)時間11年前 (2015/04/27 14:13),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先感謝gainsborough大的回覆!. 1. 我租屋電是另外算(一度5塊貴鬆鬆). 電腦耗電問題我沒注意到,但我偶爾掛而已,對我影響應該不大. 2. 我沒有迅雷會員,也沒使用迅雷. 我希望ap以網路穩定為主,其他BT下載、QOS、NAT等功能我可以省略XD. 至於有沒有被開後門我是覺得還好,我心
(還有36個字)

推噓0(0推 0噓 3→)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ainsborough (風塵)時間11年前 (2015/04/27 12: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想請問一下你兩個問題. 1.你電費要不要另外算?. 2.你有買迅雷會員嗎?. 電費另外算的話,可以考慮買可以掛BT的AP,比較省電. 有買迅雷會員的話就更要注意買的AP有沒有支援迅雷或著能不能刷第三方. 然後自己外掛迅雷. -------------------------------------
(還有65個字)

推噓3(3推 0噓 6→)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ingofpeez (本尊都快變免洗帳號了)時間11年前 (2015/04/27 11: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上星期搬到新的租屋處,房東只有提供一條網路線,沒有無線網路. 但是手機、筆電、桌電想同時上網,所以想買一台無線AP來用,大致規劃如下:. 桌機連有線網路,有時會掛BT、打打LOL. 筆電和手機用無線網路,只做一般上網,無特殊用途,使用範圍約10坪. 目前鎖定幾款700元以內的Broadcom晶片AP
(還有9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