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連美國速度?
共 8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5→)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hhjimmy (JJ)時間11年前 (2015/03/25 01:02), 編輯資訊
0
0
4
內容預覽:
網路300/100固2. Browser Palemoon V25.1. RDP回去測試 所以有一點點影響. New york: Inerail. http://www.speedtest.net/my-result/4238119853. San Francisco: comcast. http:
(還有163個字)

推噓0(0推 0噓 4→)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p063439 (Isk)時間11年前 (2015/03/24 23:43), 編輯資訊
0
0
10
內容預覽:
(前文恕刪). 測試環境:. 網路: SeedNet 100M(台北萬華,種花線路). 分享器: RT-N12HP 分享4人. 測試IP: 172.182.117.***. 遊覽器: Firefox v36.0.4 + Flash v17.0.0.134. New york: Inerail. ht
(還有449個字)

推噓8(8推 0噓 46→)留言5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ealKing時間11年前 (2015/03/24 14: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各位家中不管用哪一家ISP,. 晚上9:30開始大家連美國速度會掉很多嗎?. 如原本下載5MB 只剩下0.5~1MB.... 有哪家ISP 連美國速度OK... 感覺國內哪一家都很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171.129.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