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某個區域無法連上無線網路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阿佑)時間9年前 (2016/11/12 11:37),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裡有三層樓, 是用寬頻網路, 自己架設無線AP 原本網路都用得好好的 但是疑似在某天第四台改用電視盒後(不確定是否是這原因), 二樓連線品質就變很差 幾乎連不上而且斷斷續續的 這幾個禮拜試過各種方法 例如在二樓加設無線AP(直接拉有線網路來連, 訊號沒問題) 或是後來受不了直接用自己的手機在房間內開4G網路熱點分享 二樓的網路仍然連線品質極差 (一三樓均沒問題) 好像有個絕緣區這樣 (連線的訊號強度都是滿格但是就是連線品質很差, 玩個小遊戲都無法) 想請問各位高手遇到這樣的問題該如何解決 ? orz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2.165.1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8921848.A.BCD.html

11/12 21:25, , 1F
MOD Multicast 廣播封包會嚴重影響無線頻寬
11/12 21:25, 1F

11/12 21:25, , 2F
Google IGMP Snooping
11/12 21:25, 2F

11/12 21:47, , 3F
或者切VLAN
11/12 21:47, 3F

11/12 22:49, , 4F
我試試看 ~ 感謝
11/12 22:49, 4F
文章代碼(AID): #1O9evulD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O9evulD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