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關無線分享器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我愛$$)時間9年前 (2016/11/11 23:13), 編輯推噓1(1011)
留言12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請問一下 小弟家裡因為退掉中華,目前只用手機網路,但是我想用電腦上網 請問可以透過無線分享器接收手機的Wifi再用分享器的網路線連接電腦的網路孔請問這樣 ok嗎? 謝謝 手機wifi→無線分享器→電腦網路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50.2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8877213.A.0D2.html

11/11 23:14, , 1F
可以 不過要找有client mode的型號
11/11 23:14, 1F

11/12 00:11, , 2F
ok感謝您
11/12 00:11, 2F

11/12 15:10, , 3F
DD韌體支援安桌和iPhone熱點,挑一台有USB的用就行了
11/12 15:10, 3F

11/12 15:19, , 4F
我在研究室載東西一直被警告,後來我用歡樂點換了一台
11/12 15:19, 4F

11/12 15:20, , 5F
WR1043ND刷DD-WRT,放在研究室用我同學的4G吃到飽
11/12 15:20, 5F

11/12 15:23, , 6F
上網,結果收訊好到比學校還快
11/12 15:23, 6F

11/12 15:26, , 7F

11/12 17:51, , 8F
雖然是可行,不過基本上由於訊號源頭還是屬於行動網路,因
11/12 17:51, 8F

11/12 17:52, , 9F
此連線穩定性、PING值、上網均速等內容並不會因為用分享器
11/12 17:52, 9F

11/12 17:55, , 10F
接線上網就能獲得改善,若原本家裡行動上網就有問題時,結
11/12 17:55, 10F

11/12 17:55, , 11F
果當然還是一樣的
11/12 17:55, 11F

11/14 09:06, , 12F
可以,但實際用看看吧...穩定度不好
11/14 09:06, 12F
文章代碼(AID): #1O9U0T3I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O9U0T3I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