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有關ios10不支援pptp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好想睡喔)時間9年前 (2016/11/10 22:38),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裡是用rt n16 因常去大陸 得知ios10 停止支援pptp vpn 決定想換一台ap了 爬了文發現可用open vpn來解決 請問 1.rt-ac1200G+這台有支援open vpn嗎?官網沒寫 怕買來不能用 2.Rt-ac1200G+這台評價如何? 3.基本上在家就是五台手機+兩台電腦 網路是中華100/40 約30坪 3.請問如有支援open vpn 是否可在路由器內設定open vpn和pptp vpn同時開啟 因為家人手機不是iPhone 所以不需要用open vpn 對他們來說太麻煩 他們不會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03.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8788727.A.BBE.html

11/10 22:58, , 1F
你可以買中國牌Archer C7 窮人救星 刷DD滿划算的
11/10 22:58, 1F

11/11 13:32, , 2F
1. RT-AC系列應該都有
11/11 13:32, 2F

11/11 13:34, , 3F
3.同一時間只能運行一種模式,建議留RT-N16 +增加一台
11/11 13:34, 3F

11/11 13:34, , 4F
RT-AC1200G,一台跑Open VPN、一台跑PPTP VPN
11/11 13:34, 4F

11/11 14:26, , 5F
刷番茄或DD就可以兩種共存了
11/11 14:26, 5F

11/11 18:20, , 6F
刷成梅林版也能兩種共存
11/11 18:20, 6F

11/11 19:22, , 7F
https://goo.gl/guExm5 ASUS Router OpenVPN 教學!!!
11/11 19:22, 7F

11/11 19:23, , 8F
支援iOS10!!! 可參考看看
11/11 19:23, 8F

11/11 19:57, , 9F
openvpn也還好啊 裝好設定好後只要開app按連線而已
11/11 19:57, 9F
文章代碼(AID): #1O98Ptk-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O98Ptk-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