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ASUS RT-AC68U pc家版本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SonyT)時間9年前 (2016/11/10 10:41), 編輯推噓3(3012)
留言15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好 目前小弟想購買能夠刷tamoto的路由器來管理家裡的網路,但看到tomato網站說不支援硬 體版本是c板的 所以想問PC家上面賣的AC68U有人知道是什麼版本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8.153.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8745698.A.ED7.html

11/10 14:04, , 1F
剛剛打給華碩問,一個大陸女生接的,完全不知道C1是
11/10 14:04, 1F

11/10 14:05, , 2F
什麼 但mobile01上有人9/20有買到C1
11/10 14:05, 2F

11/10 14:05, , 3F
但不知道是哪一家買的
11/10 14:05, 3F

11/10 20:56, , 4F
我猜c1,前幾天幫朋友在pc 24買了一台n18u,用序號去查保
11/10 20:56, 4F

11/10 20:57, , 5F
固出廠日10月底,等於是剛做好的產品,那換做68u我想也差
11/10 20:57, 5F

11/10 20:57, , 6F
不多,更何況01上有人買到c1,所以c1機率真的很高,不過pc
11/10 20:57, 6F

11/10 20:58, , 7F
24的退貨很方便又不刁難,所以囉
11/10 20:58, 7F

11/11 13:36, , 8F
感謝以上大大的回答 這樣知道要怎麼做了
11/11 13:36, 8F

11/11 20:19, , 9F
c1版不是說CPU比較好!?
11/11 20:19, 9F

11/11 22:09, , 10F
我20天前在pchome買的, 是c1版
11/11 22:09, 10F

11/12 23:15, , 11F
我也差不多20天前買的是c1版本
11/12 23:15, 11F

11/14 13:19, , 12F
因為想刷tamoto看看,所以才想買非C1的,至少原廠
11/14 13:19, 12F

11/14 13:20, , 13F
不好用喝還有一個退路,還是大大有其他推薦的嗎?
11/14 13:20, 13F

01/03 05:11, , 14F
do not use quantum physics modle
01/03 05:11, 14F

02/15 20:59, , 15F
剛買一台也是c1
02/15 20:59, 15F
文章代碼(AID): #1O8zvYxN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O8zvYxN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