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請問 筆電 的 WWAN WLAN 天線可以互換嗎?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你在看我嗎?)時間9年前 (2016/11/09 17:35), 編輯推噓1(1010)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 筆電 的 WWAN WLAN 天線可以互換嗎? 由於我的聯想筆電 X250 網卡 INTEL 7265AC 是 2T X 2R (main antenna (gray) and auxiliary antenna (black)) 想換成 BCM94360HMB 3T X 3R X250只有預留兩組WLAN天線 但發現上面有一組預留的 WWAN 天線 (main antenna (red) and auxiliary antenna (blue)) 不拆螢幕的情況下,可以直接把BCM94360HMB其中一支天線接在WWAN上嗎? PS.查看維修使用手冊 螢幕上方左到右 天線依序為 Wireless-LAN auxiliary antenna (black) Wireless-WAN auxiliary antenna (blue) Wireless-WAN main antenna (red) Wireless-LAN main antenna (gray) 謝謝各位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8.63.1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8684153.A.287.html

11/10 02:12, , 1F
是可以啦,但性能很差就是,
11/10 02:12, 1F

11/10 02:12, , 2F
不過怎樣也比沒接好
11/10 02:12, 2F

11/10 08:55, , 3F
可以,但效能只有一半不到。
11/10 08:55, 3F

11/10 10:45, , 4F
請問效能減半是因為? 天線不同或是天線位置嗎?
11/10 10:45, 4F

11/10 10:46, , 5F
看來正途還是自己想辦法加一條天線啊? 但位置要放在?
11/10 10:46, 5F

11/10 22:08, , 6F
天線應該頻率不同吧
11/10 22:08, 6F

11/10 22:09, , 7F
如果頻率真的不同不如買支開發版用的小天線
11/10 22:09, 7F

11/10 22:10, , 8F
黏在下機殼裡 效果還比較好
11/10 22:10, 8F

11/11 10:16, , 9F
原來是因為頻率問題,感謝點破:) 去找找小天線放在機殼下
11/11 10:16, 9F

11/11 10:16, , 10F
放,希望干擾不要太大~感謝各位的回覆:)
11/11 10:16, 10F

11/12 21:06, , 11F
還是別亂改裝比較好
11/12 21:06, 11F
文章代碼(AID): #1O8ktvA7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O8ktvA7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