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AP選購請益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jojoAMD)時間9年前 (2016/11/09 11:17), 9年前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住的宿舍AP蠻常自己當的 所以房東也打算更新設備 我自己對這葛也是略懂略懂而已QQ 挑了幾台請各位前輩們過目 1.ASUS RT-N12HP 2.TOTO Link N300RB-Plus 3.TOTO Link N305RB 需求主要是這條長廊每個房間都要收的到 http://i.imgur.com/jv2evgD.jpg
AP的位置會擺在緊急逃生的牌子那邊 不知道是要買2根長的還是3根短的QQ 聽說天線擺的角度也會有影響?? ------------------------------- 題外話 房東在跟我討論之前 她就先網購了一台IS Link穿牆王 花了2000大洋....... -- 標題 [情報] 470 今晚10點 準時爆裂 http://puu.sh/qpsMV/282afe7f60.jpg
470 芸芸卡

08/04 18:52,
完全看不懂是哪來的梗
08/04 18:52

08/04 18:54,
你的芸芸呢?
08/04 18:5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2.2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8661430.A.A42.html

11/09 16:14, , 1F
N18
11/09 16:14, 1F

11/09 17:01, , 2F
1043ND V2
11/09 17:01, 2F
沒看到這台惹(原屋估價單)

11/09 17:07, , 3F
在這應該會得到N18這答案 用了N18,網速都破表了!
11/09 17:07, 3F
這裡wifi極限大概20M左右而已辣XD

11/09 17:16, , 4F
自從我買了嗯伊八之後 頭腦就變得靈活了好多
11/09 17:16, 4F

11/09 17:16, , 5F
每次考試都得一百分呢
11/09 17:16, 5F
被電磁波影響!!!! 來人!塊把他抓去研究!!!

11/09 17:19, , 6F
三台裡面推1 但如果預算能高一點自然是N18
11/09 17:19, 6F
那應該選1啦~ 看到她什麼都不懂被薛了一個一年保又貴的雜牌 實在不好意思讓她花那麼多錢 蠻多樓都要換的

11/09 18:09, , 7F
在這只會有N18U和AC68U這兩個答案
11/09 18:09, 7F
這我懂,跟電蝦風氣有異曲同工之妙XD ※ 編輯: FuryX (1.163.2.218), 11/09/2016 18:39:55

11/09 23:42, , 8F
百利市11號前註冊有1111購物金 N18U原價2390打八折1912
11/09 23:42, 8F

11/09 23:42, , 9F
搭配信用卡回饋金等於不到一千九 給你參考
11/09 23:42, 9F

11/09 23:45, , 10F
對了 這樣一個帳號可以買兩台 帳號隨便辦就有了
11/09 23:45, 10F
謝謝XD 其實我在看完推文的時候就請房東辦帳號了買N12惹 ※ 編輯: FuryX (1.163.2.218), 11/10/2016 00:23:04
文章代碼(AID): #1O8fKsf2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O8fKsf2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