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北光纖 評價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谷歌翻譯王)時間9年前 (2016/11/09 07:13), 編輯推噓3(3014)
留言1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餓死抬頭 已用/搜尋版上相關文章 但沒有一些平測文 畢竟一個合約要簽兩年 有沒有用過或正在用的鄉民能夠提供一下使用心得 _(:3JL)_ --

06/20 01:00,
明年若KMT真的連國會多數也失掉 甚至DPP還過半 那氣到
06/20 01:00

06/20 01:00,
會怎樣更難逆料 所以壽險醫療險啥毀的快去買
06/20 01:00

06/20 01:01,
彈出來
06/20 01:01

06/20 01:01,
樓上慢了 下次請早XDD
06/20 01:01

06/20 01:01,
可惡 偷接失敗了~"~
06/20 01: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46.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8646794.A.48A.html

11/09 20:00, , 1F
m01 應該有評測,不過是郭董的 bot 就..(看看亞太)
11/09 20:00, 1F

11/10 00:21, , 2F
我去年明明有貼過測速 #1M2FGtLX 還是你要測別的?
11/10 00:21, 2F

11/10 08:19, , 3F
https://goo.gl/yPdKqj 01上有這一篇『實際測量 台北光
11/10 08:19, 3F

11/10 08:19, , 4F
纖(台灣智慧光網) 1000M/1000M, 300M/300M, 100M/100M速
11/10 08:19, 4F

11/10 08:20, , 5F
度』可以參考看看
11/10 08:20, 5F

11/10 16:08, , 6F
關注他很久了~自從之前爆有弊案就沒啥消息了~看計價
11/10 16:08, 6F

11/10 16:09, , 7F
和實測下,我覺得不適合一般上網的族群,而且是水溝
11/10 16:09, 7F

11/10 16:10, , 8F
拉線...兩年實在是要好好考慮了
11/10 16:10, 8F

11/10 19:33, , 9F
某家FTTH的第四台也是走水溝啊
11/10 19:33, 9F

11/10 19:40, , 10F
不只水溝了~有種把光纖當cable在拉的感覺
11/10 19:40, 10F

11/10 22:11, , 11F
樓上 除了中華的手機基地台外都是走水溝的喔XDD
11/10 22:11, 11F

11/10 22:15, , 12F
然後光纖當cable拉有甚麼問題嗎 光纖還比cable耐候www
11/10 22:15, 12F

11/10 22:16, , 13F
論不能彎不能拉不能扯之類的 cable並不會比較好
11/10 22:16, 13F

11/11 00:29, , 14F
我是覺得以我有在架ntp pool server的情況 很好用了
11/11 00:29, 14F

11/11 00:34, , 15F
每天上傳16GB以上的udp小封包..
11/11 00:34, 15F

11/17 12:16, , 16F
之前也有關注過他們但之後就轉到台灣大光纖
11/17 12:16, 16F

11/17 12:16, , 17F
120M連外網BT還滿順的
11/17 12:16, 17F
文章代碼(AID): #1O8bmAIA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O8bmAIA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