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問題] 請問門牌不一樣但打通申請網路及第四台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Jim)時間9年前 (2016/11/07 16:46), 編輯推噓2(2024)
留言26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ix-Network 看板 #1O83tWz5 ] 作者: pool220 (Jim) 看板: Fix-Network 標題: [問題] 請問門牌不一樣但打通申請網路及第四台 時間: Mon Nov 7 16:39:58 2016 請教各位先進, 小弟家裡前陣子買房, 買了一個新建案的13樓&14樓 並且在內部上下打通有樓梯, 但是電表跟地價稅等等的還是要分2張繳. 請問以我的情況申請第四台及中華電信光纖能否只申請13樓的就可已在13 14樓使用? 還是一定要簽2條線路, 如果只能這樣會多花超多錢,香菇 = = 謝謝各位大大的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1.235.1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ix-Network/M.1478508000.A.F45.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pool220 (61.221.235.154), 11/07/2016 16:46:37

11/07 16:59, , 1F
第四台的話看你當地業者規定,一般來說如果證明為共同生
11/07 16:59, 1F

11/07 16:59, , 2F
活的話,視為一戶 https://goo.gl/LRK78n
11/07 16:59, 2F

11/07 17:12, , 3F
網路沒人管你怎用啊
11/07 17:12, 3F

11/07 17:32, , 4F
不確定你現在的建物是不是已經拉好光纖~若單純中華
11/07 17:32, 4F

11/07 17:33, , 5F
就是一條線進到你屋內,到屋內你要怎麼拉他不會管
11/07 17:33, 5F

11/07 17:34, , 6F
就是怕兩層樓都已經光纖拉好~若申請FTTH的話可能要
11/07 17:34, 6F

11/07 17:34, , 7F
先問看看要如何處理才能讓兩層都用到
11/07 17:34, 7F

11/07 17:46, , 8F
網路跟第四台都可申請一樓,接著你要怎麼用就看你了,不過
11/07 17:46, 8F

11/07 17:46, , 9F
第四台那邊現在幾乎都綁機上盒,這可能就不能省了,若有多
11/07 17:46, 9F

11/07 17:47, , 10F
台電視就要另外付一筆費用租了,話說這樣打通不會有結構
11/07 17:47, 10F

11/07 17:48, , 11F
的問題嗎?
11/07 17:48, 11F

11/07 18:16, , 12F
機上盒很多都可以要多台啊(不用月租),不過有的要押金之類
11/07 18:16, 12F

11/07 18:19, , 13F
上班累了,一時想不到押金這詞彙,所以才說一筆費用
11/07 18:19, 13F

11/07 20:44, , 14F
網路沒問題啊,朋友之前將同一樓層的二間房子打通時,就
11/07 20:44, 14F

11/07 20:45, , 15F
是租用一條網路(共享),只要有辦法將訊號以有線/無線方式
11/07 20:45, 15F

11/07 20:45, , 16F
延伸到14樓就可以了。
11/07 20:45, 16F

11/07 20:47, , 17F
房子裝潢時,請水電/弱電師傅事先拉好網路線就可以。
11/07 20:47, 17F

11/08 11:39, , 18F
機上盒押金,同理也是看各地業者規定,有的開放多家業者
11/08 11:39, 18F

11/08 11:40, , 19F
經營的地區,有些已經競爭到有幾台電視就免押金借你幾台
11/08 11:40, 19F

11/08 13:35, , 20F
中華施工時登記的裝機地址只會登記在13F,不會同時登記
11/08 13:35, 20F

11/08 13:36, , 21F
、14F及協助拉線到14F,但也不會干涉屋主內部要如何自行
11/08 13:36, 21F

11/08 13:38, , 22F
佈線,除了無法用電力線網路橋接以外,用實體網路線佈線
11/08 13:38, 22F

11/08 13:39, , 23F
或用無線網路延伸/橋接都可行。
11/08 13:39, 23F

11/12 21:05, , 24F
可以只裝一戶吧,但要把網路線先拉好
11/12 21:05, 24F

11/12 21:05, , 25F
第四台要看幾台電視就裝機上盒吧~
11/12 21:05, 25F

11/12 21:05, , 26F
我是凱擘的,有送兩台機上盒
11/12 21:05, 26F
文章代碼(AID): #1O83zk0u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O83zk0u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