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 新辦比續約雙省便宜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abluelos)時間9年前 (2016/11/03 20:30), 編輯推噓3(3013)
留言1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方案是20M+豪華, 新辦35M+豪華方案比目前方案還便宜幾十元, 續約雙省35M+豪華則比目前方案多十幾元, 不過也不能不辦新方案,會恢復牌價。 請問新辦會比較好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106.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8176251.A.7E5.html

11/03 21:07, , 1F
新申請網路會有500元裝機費,換算下來不一定划算喔。
11/03 21:07, 1F

11/03 21:09, , 2F
若是簽二年約(24個月),500/24換算下來平均每月約多20元
11/03 21:09, 2F

11/03 21:11, , 3F
,可能直接續約還比較OK點。
11/03 21:11, 3F

11/04 13:43, , 4F
不續約就是目前方案價格延續一年,而且是無約狀態
11/04 13:43, 4F

11/04 19:10, , 5F
如果原PO對於現行35M搭配MOD方案費用有疑慮的話,不如直接
11/04 19:10, 5F

11/04 19:11, , 6F
考慮樓上po大所說的原方案費用延展一年方式處理看看,也許
11/04 19:11, 6F

11/04 19:11, , 7F
明年會有更適合自己需求的方案內容也不一定(當然也可能..)
11/04 19:11, 7F

11/04 22:19, , 8F
我的話會選擇就續約了~若是要新辦我會考慮更高速度
11/04 22:19, 8F

11/07 09:39, , 9F
選擇新辦的話,若不想產生空窗期,得先新辦B線、後退租A
11/07 09:39, 9F

11/07 09:39, , 10F
線,要跑2次櫃台,考量到時間成本也不划算
11/07 09:39, 10F

11/14 09:03, , 11F
中華對老客戶怎頗小氣啊~
11/14 09:03, 11F

11/14 09:04, , 12F
我是台灣大寬頻約快到時接到電話,續約就一樣金額但網速
11/14 09:04, 12F

11/14 09:04, , 13F
我從60M升到120M耶
11/14 09:04, 13F

11/17 18:10, , 14F
應該說,優惠內容是否能比之前辦的划算,主要還是得看後續
11/17 18:10, 14F

11/17 18:10, , 15F
提供情況而定,有可能增加,但也當然可能降低,相信這一點
11/17 18:10, 15F

11/17 18:16, , 16F
不管那家ISP業者都是一樣的,
11/17 18:16, 16F
文章代碼(AID): #1O6otxVb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O6otxVb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