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我每次都要重新清除DNS一次?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HenryLiKing)時間9年前 (2016/11/02 23:10), 9年前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用的是ACER的筆電,作業系統是WIN10,使用的是家裡的wifi 我最近突然發現每次上網時都會在wifi網路縮圖的地方出現一個黃色的驚嘆號 但是訊號都是滿格呀! 都會顯示無網際網路 連上chrome後出現的錯誤訊息是 dns probe finished no internet 家裡其他人都可以使用wifi,我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我就用家人的手機查了一下 發現照著下面網址的指令打了就可以用了 http://www.reviversoft.com/zh-tw/answers/368226273/how-to-fix-error-code-dns-p ro 後來每次開機我都要把指令從打一次 難倒是我的筆電中毒或是壞掉了嗎? 拜託大家幫我解惑了! 謝謝大家<(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68.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8099401.A.D89.html

11/02 23:30, , 1F
重[ㄔㄨㄥˊ]
11/02 23:30, 1F
已改~!
我今天回家試試看! 敢問這是什麼原因呀? ※ 編輯: HenryLiKing (114.43.68.72), 11/03/2016 07:14:57

11/03 11:06, , 3F
commond 只是做IP釋放、IP更新、清除暫存的DNS Cache,
11/03 11:06, 3F

11/03 11:06, , 4F
如果每次上網前都要執行這個動作才能上網,先檢查無線網
11/03 11:06, 4F

11/03 11:07, , 5F
路連線是否有手動指定IP、DNS,如果沒有,將筆電的無線
11/03 11:07, 5F

11/03 11:07, , 6F
網卡驅動程式更新到最新版
11/03 11:07, 6F
※ 編輯: HenryLiKing (114.45.98.197), 11/05/2016 20:18:35
文章代碼(AID): #1O6W79s9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O6W79s9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