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我每次都要重新清除DNS一次?
我用的是ACER的筆電,作業系統是WIN10,使用的是家裡的wifi
我最近突然發現每次上網時都會在wifi網路縮圖的地方出現一個黃色的驚嘆號
但是訊號都是滿格呀!
都會顯示無網際網路
連上chrome後出現的錯誤訊息是
dns probe finished no internet
家裡其他人都可以使用wifi,我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我就用家人的手機查了一下
發現照著下面網址的指令打了就可以用了
http://www.reviversoft.com/zh-tw/answers/368226273/how-to-fix-error-code-dns-p
ro
後來每次開機我都要把指令從打一次
難倒是我的筆電中毒或是壞掉了嗎?
拜託大家幫我解惑了!
謝謝大家<(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68.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8099401.A.D89.html
→
11/02 23:30, , 1F
11/02 23:30, 1F
已改~!
推
11/02 23:31, , 2F
11/02 23:31, 2F
我今天回家試試看!
敢問這是什麼原因呀?
※ 編輯: HenryLiKing (114.43.68.72), 11/03/2016 07:14:57
→
11/03 11:06, , 3F
11/03 11:06, 3F
→
11/03 11:06, , 4F
11/03 11:06, 4F
→
11/03 11:07, , 5F
11/03 11:07, 5F
→
11/03 11:07, , 6F
11/03 11:07, 6F
※ 編輯: HenryLiKing (114.45.98.197), 11/05/2016 20:18:35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