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求推薦好用的無線網卡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明太子)時間9年前 (2016/11/02 17:54), 9年前編輯推噓4(4011)
留言15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現在連家裡的wifi訊號有時候會斷線 但看手機卻是正常的 我想會不會是現在用的網卡要掛了才會連線不穩 想先換新的來用 因為預算在2k上下 現在有哪些比較推薦的無線網卡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1.132.1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8080457.A.82E.html

11/02 18:15, , 2F
是可以考慮這支 不過你確定AP沒問題嗎?
11/02 18:15, 2F
家裡有用WIFI的就那台斷而已 AP應該是沒問題

11/02 21:15, , 3F
你的網卡裝在前置還是後面 , 有用USB hub嗎
11/02 21:15, 3F

11/03 11:08, , 4F
同一時間手機連Wi-Fi沒斷線,AP應該正常,若Wi-Fi網卡
11/03 11:08, 4F

11/03 11:09, , 5F
是外接式USB網卡,盡量不要接在USB 3.0埠上、也不要接在
11/03 11:09, 5F

11/03 11:09, , 6F
桌上型主機的前USB埠。
11/03 11:09, 6F
網卡是接後面..

11/03 15:56, , 7F
若wifi訊號源為自購分享器,建議先將韌體更新看看;之前
11/03 15:56, 7F

11/03 15:57, , 8F
也有類似狀況,某幾台會不定時斷線但其它沒問題。
11/03 15:57, 8F
分享器不是自購的 還是需要先更新韌體看看? ※ 編輯: gerdxxou (124.11.134.30), 11/03/2016 21:44:20

11/04 21:18, , 9F
有韌體更新就先更新看看吧 說不定問題會改善
11/04 21:18, 9F

11/04 21:20, , 10F
要買新的我是覺得能考慮上面那隻
11/04 21:20, 10F

11/07 19:21, , 11F
如果AP沒問題 那應該是網卡壞了..
11/07 19:21, 11F

11/07 19:22, , 12F
看你有沒有其他電腦能試 也有可能是USB埠的問題
11/07 19:22, 12F

11/08 19:25, , 13F
網卡驅動重裝看看,有時更新後會好點
11/08 19:25, 13F

11/10 18:51, , 14F
如果原PO真想買無線網卡時,不妨可以參考一下這篇討論看看
11/10 18:51, 14F

11/10 18:51, , 15F
11/10 18:51, 15F
文章代碼(AID): #1O6RV9Wk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O6RV9Wk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