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請益] 平面網路規劃(AP/無線分享器)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宅哥)時間9年前 (2016/10/30 14:29), 編輯推噓2(2011)
留言13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PC_Shopping 看板 #1O5OpUj5 ] 作者: flowsinyou (宅哥) 看板: PC_Shopping 標題: [請益] 平面網路規劃(AP/無線分享器) 時間: Sun Oct 30 14:02:04 2016 各位好,其實我對什麼AP/無線分享器/IP分享器不太懂 目前有一個需求,不知道要用哪個好... 環境: 家裡屬平面長條型。 客廳有一台桌上型電腦,一台中華電信ADSL。 房間內也有一台桌上型電腦,有從牆壁網路孔接線出來插在桌上型電腦。 目前狀況: 1.因為希望在房間電視裝一台機上盒,需要實體網路線接。 但房間牆壁的網路孔只有一個,也已經給桌機用掉了。 2.客廳的WIFI常常在房間都是一格至一格不到。 希望這台機器也能提供無線網路(最好是能與客廳的網路是同一個XD)。 因為之前用了一台,常常就變成客廳與房間各自有自己的WIFI... 從客廳走到房間,還是連著客廳的一格...明明房間有滿格的。就要手動切換WIFI... 所以除了希望能提供WIFI以外,也可以不會發生進房間還要手動切換WIFI... 有推薦的什麼嗎?預算在1500以下。 謝謝各位 前輩、先進 推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98.1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C_Shopping/M.1477807326.A.B45.html

10/30 14:20, , 1F
Broad_Band 要到這版資訊才多呀
10/30 14:20, 1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flowsinyou (1.160.198.144), 10/30/2016 14:29:57

10/30 14:37, , 2F
買一台評價好的無線分享器,放房間,與客廳的ADSL作有線
10/30 14:37, 2F

10/30 14:37, , 3F
橋接,Wifi SSID設定跟客廳一樣即可! 還會抓到弱的Wifi
10/30 14:37, 3F

10/30 14:37, , 4F
訊號,那就是該裝置的問題較大XD
10/30 14:37, 4F

10/30 15:25, , 5F
預算1500有很多選擇,選一台無線分享器接上房間的網路孔
10/30 15:25, 5F

10/30 15:26, , 6F
即可,第2個問題在Android手機上可以利用 Best WIFI 之
10/30 15:26, 6F

10/30 15:27, , 7F
類的 App 讓裝置自動連線到訊號較強的AP
10/30 15:27, 7F

10/31 00:40, , 8F
那請問各位前輩 totolink n300rb 可以勝任這個任務嗎?
10/31 00:40, 8F

10/31 00:40, , 9F
看到好像滿多人都用這台的 還是有更好的可以推薦呢?
10/31 00:40, 9F

10/31 08:31, , 10F
這一台可以的,不然也可以考慮ASUS〈RT-N12HP〉這一台。
10/31 08:31, 10F

11/01 01:09, , 11F
這個天線好長XD
11/01 01:09, 11F

11/01 18:28, , 12F
因為是可拆式9dBi的天線,所以長是正常的,不過訊號提供上
11/01 18:28, 12F

11/01 18:28, , 13F
也會比較寬廣些,可考慮看看
11/01 18:28, 13F

11/06 17:37, , 14F
TOTOLINK品質很爛,建議買華碩.....
11/06 17:37, 14F
文章代碼(AID): #1O5PDdrU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O5PDdrU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