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小米路由器3設定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P≠小P仔:))時間9年前 (2016/10/28 17:15), 編輯推噓1(1010)
留言11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本魯蛇我週末都會去女友家 但我跟女友都是87 完全不懂電腦怎用的87二人組 然後 每次去女友家 是租的套房 我女友是使用筆電 網路線插了馬上就有網路 套房裡沒有wifi 我都連4g 後來就受不了 因為這邊訊號實在不好 神魔的群友推薦我買一個小米路由器 接著開開心心今天拿到貨 把插筆電的網路線改插路由器 電源也有開了 閃的是藍燈 然後筆電也有臉上wifi 去他給的ip設定密碼 然後開開心心有wifi了 但是好景不常 不知道是網路線還是我路由器哪裡有問題 有wifi訊號源 也有連上wifi 但是連上的wifi是沒有網路連線的 現在的狀況就是 … 有時候連wifi 也確實能上網 但大概幾分鐘之 後 就會發生wifi訊號源還在 卻實際上沒有網路 請問該如何解呢 我真的是電腦弱智 請幫幫智障 霸脫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47.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7646153.A.7AE.html

10/28 19:42, , 1F
牆壁網路線接小米wan 電腦接lan1 lan2 lan3 lan4
10/28 19:42, 1F

10/28 23:38, , 2F
所以要在多一條線嗎 因為我本來只有一條而已 就是牆
10/28 23:38, 2F

10/28 23:38, , 3F
壁接電腦,手機Wifi還是連不太到 想賣了XDD
10/28 23:38, 3F

10/28 23:38, , 4F
快被小米路由器搞到吐血
10/28 23:38, 4F

10/29 09:23, , 5F
筆電換成無線方式連網,就不需要在多一條網路線了。
10/29 09:23, 5F

10/29 09:23, , 6F
https://bonbg.com/2015/03/miwifi/ 連網方式選到DHCP。
10/29 09:23, 6F

10/29 09:26, , 7F
或換個方式,將牆壁網路線接到LAN1,小米路由僅開啟WIFI
10/29 09:26, 7F

10/29 09:26, , 8F
名稱和密碼功能,其它像WAN及LAN功能都不要開啟
10/29 09:26, 8F

10/29 09:29, , 9F
https://goo.gl/jwdkNi windows電腦也可以變身為無線基地
10/29 09:29, 9F

10/29 09:29, , 10F
台。
10/29 09:29, 10F

10/31 18:41, , 11F
小米3只有一個wan兩個lan
10/31 18:41, 11F
文章代碼(AID): #1O4nT9Uk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O4nT9Uk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