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DIR612 無法連線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Orz~)時間9年前 (2016/10/25 17:01), 編輯推噓2(2013)
留言15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DIR 612 今天早上電腦、WIFI都無法連線 手機連樓下的中華數據機WIFI正常! 試過重置設定沒用、電源拔掉再插也不行 用WIN10疑難排解顯示你的寬頻數據機有問題 網路線直接接電腦可以上網,所以排除網路線問題 拿到一樓跟別台對調只接網路線 無線WIFI OK 這表示數據機壞了嗎? 之前半夜就已經有幾次斷線的問題 顯示DNS無回應 換個孔插就好了 剛剛拿去DLINK送修 結果今天放假沒上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39.1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7386065.A.55D.html

10/25 17:15, , 1F
原PO的意思是指,嘗試過用單一電腦接網路線到數據機上網正
10/25 17:15, 1F

10/25 17:16, , 2F
常,而且透過數據機所發送出來的wifi訊號連線也都沒問題嗎
10/25 17:16, 2F

10/25 17:17, , 3F
簡單來說 DIR612接電腦就是不行
10/25 17:17, 3F

10/25 17:17, , 4F
?若是確實如此的話,那麼數據機部分應該沒有問題才對
10/25 17:17, 4F

10/25 22:20, , 5F
登入612看它Lan的dhcp功能有沒有被關掉
10/25 22:20, 5F

10/25 23:34, , 6F
回家接電腦又好了 結果一小時又斷... 看來是真的壞了
10/25 23:34, 6F

10/26 01:05, , 7F
DLink=don't link...機器壽命都會剛好過保前後壞,超神的
10/26 01:05, 7F

10/26 07:01, , 8F
2014製造... 快了 今天要拿去送修看看
10/26 07:01, 8F

10/26 07:58, , 9F
分享器連網不太穩定時,可嘗試將分享器還原重設或韌體更
10/26 07:58, 9F

10/26 07:58, , 10F
新看看。
10/26 07:58, 10F

10/26 22:42, , 11F
已查出問題 WAN接口根本沒反應 今天換了一台壞掉的給我
10/26 22:42, 11F

10/26 22:43, , 12F
拿別牌交叉測試 DLINK的WAN指示燈沒亮...
10/26 22:43, 12F

10/28 08:05, , 13F
WAN指示燈沒亮應該是接上後沒做網際網路連線設定
10/28 08:05, 13F

10/28 12:36, , 14F
應該是晶片過熱 拆開來在燙的晶片上加個散熱片看看
10/28 12:36, 14F

10/28 12:54, , 15F
已經買別牌了 那台PPOE撥不出去 單接網路線也不能
10/28 12:54, 15F
文章代碼(AID): #1O3nzHLT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O3nzHLT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