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RT-N18U 天線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安安你好)時間9年前 (2016/10/24 12:21),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N18U天線的接頭是什麼呢?? SMA跟RP-SMA有什麼不一樣嗎? 可以接嗎?? 因為想換露天上一款5DBI的天線 上面標示是寫RP-SMA Plug接頭 想知道買來能不能直接接上~ **************************************************** 我知道換天線主要是場形的不同 但因為我家是單樓層的大樓 實在不需要穿上下兩層樓 只希望能盡可能的打遠 所以起了換天線的念頭 而且這款天線實在不貴 想說買來試試看 沒用就當花實驗錢哈哈 感謝各位囉~ -- Sent from my Window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251.2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7282889.A.0C1.html

10/24 13:20, , 1F
你在本版搜尋天線2字有很多相關文章
10/24 13:20, 1F

10/24 21:20, , 2F
不太建議這樣換,因為原廠的功率匹配都有搭配計算好的~~
10/24 21:20, 2F

10/25 01:32, , 3F
實驗性質就買吧,
10/25 01:32, 3F

10/27 10:50, , 4F
其實原本的天線打的距離就夠一般家庭的坪數了 問題再
10/27 10:50, 4F

10/27 10:50, , 5F
穿牆 穿牆能力看ap打的功率 你換天線穿牆能力增加有限
10/27 10:50, 5F

10/27 10:50, , 6F
而且你手持裝置的天線穿牆功率也不對等啊
10/27 10:50, 6F

10/27 10:52, , 7F
不如進ap設定 把功率調最高 100mw 這是ncc 定的上限
10/27 10:52, 7F

10/27 10:52, , 8F
你用第三方fw可以調超過100mw
10/27 10:52, 8F

10/28 11:04, , 9F
n18u 台版調100%是308mw... ncc規定不是1000mw嗎
10/28 11:04, 9F

10/28 19:51, , 10F
wifi 是定100mw喔 google ncc 100mw就有
10/28 19:51, 10F
文章代碼(AID): #1O3On931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O3On931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