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DWA171網卡驅動一直無法成功安裝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泰利泰迪)時間9年前 (2016/10/23 11:34), 9年前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筆電是Acer V5-573PG 買不到一年wifi就出問題了... 之前有買過TP-link的USB wifi接收器 還不錯 我現在買了一個新的接收器 是Dlink的DWA171 http://imgur.com/a/7s5NJ 雖然說插到電腦就可以用了 但是我還是從官網下載他的驅動程式 可是要安裝驅動程式的時候 永遠都是無法安裝 說什麼偵測不到什麼的... http://imgur.com/a/IUKWM http://imgur.com/a/R0iAe 問題是我就是已經插上這個網卡了啊... 為什麼會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74.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7193670.A.117.html

10/23 12:57, , 1F
換usb插槽呢?
10/23 12:57, 1F
一樣不行 ※ 編輯: TerryDora (36.231.174.56), 10/23/2016 13:19:24

10/23 13:30, , 2F
WIN110內建的不能用嗎?我DWA-140用win10的就很穩了.
10/23 13:30, 2F

10/23 21:02, , 3F
140跟171完全不一樣的方案欸
10/23 21:02, 3F

10/25 11:08, , 4F
win 10一樣171直接插免額外安裝光碟
10/25 11:08, 4F
文章代碼(AID): #1O32_64N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O32_64N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