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DWA171網卡驅動一直無法成功安裝
我的筆電是Acer V5-573PG
買不到一年wifi就出問題了...
之前有買過TP-link的USB wifi接收器
還不錯
我現在買了一個新的接收器
是Dlink的DWA171
http://imgur.com/a/7s5NJ
雖然說插到電腦就可以用了
但是我還是從官網下載他的驅動程式
可是要安裝驅動程式的時候
永遠都是無法安裝
說什麼偵測不到什麼的...
http://imgur.com/a/IUKWM
http://imgur.com/a/R0iAe
問題是我就是已經插上這個網卡了啊...
為什麼會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74.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7193670.A.117.html
→
10/23 12:57, , 1F
10/23 12:57, 1F
一樣不行
※ 編輯: TerryDora (36.231.174.56), 10/23/2016 13:19:24
推
10/23 13:30, , 2F
10/23 13:30, 2F
→
10/23 21:02, , 3F
10/23 21:02, 3F
推
10/25 11:08, , 4F
10/25 11:08, 4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