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錢的bb寬頻
我的bb寬頻在10月24號合約到期
bb寬頻目前有新的合約方案
120mpbs一個月703元
但是九月寄來了十月到十二月的帳單
上面依然是舊合約的888元一個月
因為知道有新方案所以我當然不繳這份帳單的錢
於是打電話去問客服新合約的內容
發現合約要簽32個月
大家也知道bb寬頻的速度很慢又不穩定
(我的平均速度3mb/s)
32個月太長了,想說那改60mbps
居然跟我說降速要另外收300元
我反映,你們網路慢,客戶要降速居然要收費?
他們說要派人來我家檢查網路
(明明是線路問題來我家有用嗎...,又不是只有我慢)
但結果他們都沒人來
反而合約沒到,10/1X就叫人打電話催款
我跟催款人員說那我繳120mpbs,703元/月好了
他居然跟我說因為合約從當天算起
所以我10/01~10/1X號的費用依然是888元一個月的價錢
這太誇張了吧,九月底我就反映了問題
自己沒解決問題,反而又想辦法跟客戶收錢
我不想付,催款人員居然說才一百多而已
(OS: 才一百多你們一間大公司也要跟市井小民收錢?)
後來爭取到正常價格後說會寄新帳單
想說事情總算告一段落
沒想到帳單沒到10月22日居然就把我網路停掉
帳單上我繳的是10/01~12/31的錢
憑什麼停掉我網路?
打電話向客服反映,並說明原因
這個客服居然說是因為我都不繳錢所以才停掉的,20號他們有寄新帳單。
聽到後超不爽一整個火都上來
為什麼這位客服的回答不是我幫你反映公司看看之類的話?
要不是臺灣的有線電視和網路都被壟斷
我想bb應該會倒很快吧
總結bb寬頻的問題:
明明有新方案,卻寄較貴的舊方案帳單
降速要收取費用
有爭議的日期起迄收費方式
帳單沒到就停掉客戶網路
廣告不實 goo.gl/Vcn5wa (廣告上明明寫送1500元禮卷,HD套餐30個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5.13.1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7127258.A.16F.html
→
10/22 17:58, , 1F
10/22 17:58, 1F
哈哈,好像也是
→
10/22 17:59, , 2F
10/22 17:59, 2F
謝謝,原本我也想改中華,但是家人覺得太貴,不知道中華如果60mbps,在百度或Google
雲端和Dropbox速度達成率都能70%以上嗎?
→
10/22 18:00, , 3F
10/22 18:00, 3F
→
10/22 18:01, , 4F
10/22 18:01, 4F
→
10/22 18:02, , 5F
10/22 18:02, 5F
推
10/22 18:08, , 6F
10/22 18:08, 6F
噓
10/22 18:10, , 7F
10/22 18:10, 7F
繳費方式是10/01到12/31喔,如果10/01他們就改約我每天繳的都是703元一個月。如果我
不繳錢,依其他客服說法我的網路也能用到10/24。
他們繳費是每3個月為單位和合約是分開的,所以就繳費來說,9月底我的888一個月就到
期了。
→
10/22 18:16, , 8F
10/22 18:16, 8F
→
10/22 18:16, , 9F
10/22 18:16, 9F
→
10/22 18:16, , 10F
10/22 18:16, 10F
→
10/22 18:30, , 11F
10/22 18:30, 11F
→
10/22 18:30, , 12F
10/22 18:30, 12F
→
10/22 23:19, , 13F
10/22 23:19, 13F
→
10/22 23:21, , 14F
10/22 23:21, 14F
→
10/22 23:22, , 15F
10/22 23:22, 15F
感謝提醒
→
10/22 23:23, , 16F
10/22 23:23, 16F
→
10/23 01:20, , 17F
10/23 01:20, 17F
推
10/23 04:26, , 18F
10/23 04:26, 18F
→
10/23 09:11, , 19F
10/23 09:11, 19F
→
10/23 11:22, , 20F
10/23 11:22, 20F
→
10/23 11:26, , 21F
10/23 11:26, 21F
→
10/23 11:27, , 22F
10/23 11:27, 22F
→
10/23 11:28, , 23F
10/23 11:28, 23F
→
10/23 11:29, , 24F
10/23 11:29, 24F
→
10/23 11:29, , 25F
10/23 11:29, 25F
再說一次,
1. 文章開頭和推文我有說過,就算我沒繳費我網路也可用到24號,且你如何知道我一開
始三個月不是繳888*3...
2. 如果他們有依約在九月底來我家檢查網路,我可以按時改約繳費,也可從10/01開始使
用703元的合約,八樓推文我有說。
我跟他們說,那我等到1月再另外簽約,這樣我也不用再繳10月的錢,他們才讓我簽新約
。
你有點嗆的說@@
推
10/23 16:33, , 26F
10/23 16:33, 26F
→
10/23 16:34, , 27F
10/23 16:34, 27F
→
10/23 16:35, , 28F
10/23 16:35, 28F
是喔,台灣的網路和有線電視都被壟斷,真的會讓他們為所欲為耶。
噓
10/23 17:01, , 29F
10/23 17:01, 29F
上面有說,電視合約沒到。只有中華和bb可選。
噓
10/23 21:00, , 30F
10/23 21:00, 30F
請看清楚內文,網路的使用合約是到24號,就算沒繳也不能在24號前停用,且如果新帳單
有寄來,我繳的費也包含停用當天,所以沒有理由停用,再看不懂八樓有說明。新合約帳
單沒寄來,舊合約也沒到期,說我欠費好像不妥吧?
我知道這件事我處理時可能過於強勢,大家也可以指出我的問題在哪,但是也請先看清楚
我的推文和內文啊@@,如果我真的沒寫清楚也可以再問,我不是罵你,也不是來吵架的@@
,也謝謝大家的推和噓。
PS. 為什麼用了三個PTT App,在編輯時的文章內容都會缺字或重複?
※ 編輯: s949106 (111.185.13.126), 10/24/2016 03:57:40
噓
10/24 15:59, , 31F
10/24 15:59, 31F
→
10/24 15:59, , 32F
10/24 15:59, 32F
→
10/24 16:01, , 33F
10/24 16:01, 33F
上一次繳費是7/1~9/30,第一次繳費是10/1~12/31(888*3),就算繳費方式跟你說的一樣
,誰 "帳單沒到" 會自動去繳費?客服也說我不繳費 "依合約能用到24號" 。且排除停用
網路他們還有其他問題,還有哪裡我還需要再說明第四次?
抱歉,下面的推文是從網頁複製過來的,原本的不小心被我刪除了
→ menontw: 真心建議您改華電,多出那些錢絕對值得花,至少上網不用
→
10/25 09:31, , 34F
10/25 09:31, 34F
→
10/25 09:33, , 35F
10/25 09:33, 35F
他們停用我網路是最後一根稻草,但我已經跟客服說我要簽約了,所以只能等到下次合約
到再換了。
推
10/25 11:48, , 36F
10/25 11:48, 36F
再補充,我合約到24號,表示我是24號簽約的,然後再加上上面說兩次的『第一次繳費是
繳10/01~12/31(888*3)』這樣應該不難懂。
※ 編輯: s949106 (111.185.13.126), 10/25/2016 18:14:09
※ 編輯: s949106 (111.185.13.126), 10/25/2016 18:37:10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