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電力線橋接器的理論值越高越好嗎?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半自動)時間9年前 (2016/10/21 16:13),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假設網速都是100/40 我用500M的電力線可以跑到40M 那我買貴一點 理論值更高的1000M電力線設備 可以跑超過40M嗎? 總之就是想知道是不是越高越好呢? 另外也歡迎推薦我型號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31.1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7037621.A.ED3.html

10/21 16:51, , 1F
配電確實接地, 三孔插座可以用 MIMO, 這個才會快很多
10/21 16:51, 1F

10/21 16:55, , 2F
G.hn 也用過, 實測比 1000 AV2 差(我家雜訊算很嚴重)
10/21 16:55, 2F

10/21 16:57, , 3F
1000AV2/500AV2/500AV 訊號良好效率大概是 100/80/50
10/21 16:57, 3F

10/21 16:58, , 4F
所以 500AV 升級效益不錯, AV2 的話成長空間就不大了
10/21 16:58, 4F
文章代碼(AID): #1O2SurxJ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O2SurxJ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