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分享器設定及機型推薦請益
版友前輩們好
想請教一下有關分享器設定的問題及機型推薦
我家剛改用北都的網路120M/40M
無線有點不太穩定不知道是不是我設定的問題
我現在的設定方法是
A.北都上網的機器連至他們提供的分享器(edimax的BR-6428nS V3)
B.從上述的edimax拉一條有線至桌機,拉一條至客廳的分享器(netis的WF2409D)
請問我應該將netis這台設成分享器(有自己的帳密)
還是應該設成edimax的訊號延伸會比較好?
我手機連上測試netis的訊號非常弱及慢(7.5M/2M)、edimax(9M/4M)次之,
反而是手機的4G最快(35M/6M)
研究好久還是搞不懂 囧 如果應該換一個分享器 請問建議的機型嗎?
我現在需要用到無線網路的是同樓層約15坪的範圍,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229.68.2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6942827.A.F9D.html
→
10/21 08:10, , 1F
10/21 08:10, 1F
→
10/21 08:10, , 2F
10/21 08:10, 2F
數據機跟分享器之間都是有線連接
→
10/21 10:57, , 3F
10/21 10:57, 3F
→
10/21 10:57, , 4F
10/21 10:57, 4F
這我忘記測試過了!!感恩!! 先來試試
※ 編輯: mcwagamama (220.229.68.204), 10/21/2016 11:38:57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