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網路不穩 但不知如何與供應商描述
如題
家中網路是最近換威達的 15M/4M
用了連線速率測試 上傳和下載是符合沒錯
但用起來會有點...不太穩的感覺?
自己遇到比較有感的狀況是
看PTT有時會整個卡住 感覺是沒有回應
再來是打LOL的時候 (對我就是小屁孩orz
會出現選完角or選角階段讀秒結束就沒有反應
上面兩種狀況都要等一陣子才會恢復 大概30秒~1分
而且不論是否為離峰時段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測得連線品質問題 讓我可以去跟供應商反應呢?
不太敢去櫃台直接說我是因為打LOL選角卡住跳掉 感覺有點蠢
先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155.45.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6900324.A.0F5.html
→
10/20 02:51, , 1F
10/20 02:51, 1F
→
10/20 03:29, , 2F
10/20 03:29, 2F
→
10/20 10:41, , 3F
10/20 10:41, 3F
→
10/20 17:56, , 4F
10/20 17:56, 4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