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網路不穩 但不知如何與供應商描述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somebody)時間9年前 (2016/10/20 02:05),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家中網路是最近換威達的 15M/4M 用了連線速率測試 上傳和下載是符合沒錯 但用起來會有點...不太穩的感覺? 自己遇到比較有感的狀況是 看PTT有時會整個卡住 感覺是沒有回應 再來是打LOL的時候 (對我就是小屁孩orz 會出現選完角or選角階段讀秒結束就沒有反應 上面兩種狀況都要等一陣子才會恢復 大概30秒~1分 而且不論是否為離峰時段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測得連線品質問題 讓我可以去跟供應商反應呢? 不太敢去櫃台直接說我是因為打LOL選角卡住跳掉 感覺有點蠢 先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155.45.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6900324.A.0F5.html

10/20 02:51, , 1F
ping值呢
10/20 02:51, 1F

10/20 03:29, , 2F
打LOL的時候ping很正常
10/20 03:29, 2F

10/20 10:41, , 3F

10/20 17:56, , 4F
確定不是遊戲內的問題 因為之前在外地不會這樣
10/20 17:56, 4F
文章代碼(AID): #1O1xNa3r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O1xNa3r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