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TPLink AC750可以接E8372嗎?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泰利泰迪)時間9年前 (2016/10/16 13:08), 9年前編輯推噓1(108)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家是使用遠東寬頻 搭配一台TPLink的AC750分享器 因為會使用5Ghz的wifi所以有買這款 而我最近想要另外辦一個吃到飽的方案 是另外辦一個門號 所以有想說買個4G分享器 之前我在拍賣上看到這款E8372 http://imgur.com/a/Q1Cxh 是只要用他接上電源就可以立刻使用 感覺似乎不錯 而我又有想到我的那台wifi分享器上面 有一個USB插孔 我就想說 我是否能夠用一條USB延長線接在wifi分享器再接到E8372 好讓wifi分享器吃到SIM卡的網路呢? 說明書上是寫說 那個USB是雲端列印用的 但不知道能不能像我說的那樣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51.1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6594491.A.66C.html

10/16 13:15, , 1F
那個是4G網卡,不是4G分享器。 還有不是有USB就能插能用,
10/16 13:15, 1F

10/16 13:15, , 2F
AP沒支援插上也沒用
10/16 13:15, 2F
那個是4G網卡兼分享功能 所以也算是一款4G分享器的 ※ 編輯: TerryDora (218.161.51.101), 10/16/2016 13:18:18

10/17 11:56, , 3F
無線分享器要有支援 4G USB網卡才行
10/17 11:56, 3F

10/17 13:57, , 4F
如果你說的TP-LINK AC750是TP-LINK Archer C20,這台不
10/17 13:57, 4F

10/17 13:58, , 5F
行,不支援3G/4G分享
10/17 13:58, 5F

10/17 16:31, , 6F
USB外接 3G/4G 網卡Wi-Fi分享功能,可以考慮ASUS,譬如
10/17 16:31, 6F

10/17 16:31, , 7F
︰RT-AC66U、RT-AC51U..等。
10/17 16:31, 7F

10/17 16:32, , 8F
而TPLink AC750 https://goo.gl/AOJuiM 只有快速建立小
10/17 16:32, 8F

10/17 16:33, , 9F
型檔案共用中心、分享印表機功能。
10/17 16:33, 9F
文章代碼(AID): #1O0mixPi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O0mixPi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