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WIFI訊號滿格卻無法上網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Keith)時間9年前 (2016/10/15 17:09), 編輯推噓0(0015)
留言1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想請教大家一個問題 小弟家裡的wifi最近突然無法使用,就直接重新設定了 分享器型號是totolink n300rb 目前是搜尋的到而且訊號是滿格,但是網路卻沒有動靜 今天也換了網路線跟電腦嘗試,一樣無法上網 我看分享器的網際網路部份有些wan連線中斷是有關聯嗎?但是我的電腦可以正常上網 客服週末沒上班想說先來這邊問看看前輩們有沒有人遇過類似的問題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9.84.1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6522586.A.759.html

10/15 19:30, , 1F
我有類似經驗,不過是WIFI連不上中國網站,網路線可以
10/15 19:30, 1F

10/15 19:31, , 2F
後來是打中華客服,由她那邊重新設定才解決
10/15 19:31, 2F

10/16 08:48, , 3F
中華客服無法「重新設定線路」,線路簡易測試系統應該只
10/16 08:48, 3F

10/16 08:49, , 4F
能執行重送訊號(Reset Port)+請你配合重開數據機,如
10/16 08:49, 4F

10/16 08:49, , 5F
果是AP的Wi-Fi連線有異常,其實自行將數據機、AP斷電重
10/16 08:49, 5F

10/16 08:51, , 6F
啟即可。不過原PO的問題應該是電腦配不到IP、或AP的WAN
10/16 08:51, 6F

10/16 08:53, , 7F
連線不成功,應該先檢查連線安裝是否正確:
10/16 08:53, 7F

10/16 12:31, , 8F
中華客服當時是請我登入小烏龜之後,由她那邊處理
10/16 12:31, 8F

10/16 12:31, , 9F
分享給原PO參考囉,反正打客服不用錢
10/16 12:31, 9F

10/16 13:11, , 10F
好的,謝謝大家飢琣A嘗試看看:)
10/16 13:11, 10F

10/20 18:54, , 11F
網路有問題的當下確實也可以選擇打0800客服專線來重送訊號
10/20 18:54, 11F

10/20 18:55, , 12F
,或者是透過人員說明引導來一步一步確認問題點沒錯,不過
10/20 18:55, 12F

10/20 18:56, , 13F
通常自購AP無法提供正常上網時(且桌電上網正常)多半都比較
10/20 18:56, 13F

10/20 18:57, , 14F
跟設備內設定或是線路因素有關,所以說可能還不如直接打AP
10/20 18:57, 14F

10/20 18:57, , 15F
設備廠商客服專線來確認比較能解決問題
10/20 18:57, 15F
文章代碼(AID): #1O0V9QTP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O0V9QTP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