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無線分享器網路穩定性
小弟是用全國數位電視的網路100/40
如果接線偶爾才會lag,WiFi 就超級不穩嚴重延遲
但我不想接線在房子繞,所以要用無線網路
我用網路公司的那台接實體線到EDIMAX BR-6428nS
然後連wifi到我的電腦玩遊戲
主要是玩lol.poe,但是只要有人使用網路就會爆ping,但穩定性比之前好很多
家裡有6台手機兩台電腦會連線
我的需求就是玩遊戲不要經常突然爆ping
換分享器有差嗎?有甚麼推薦的?
我房間跟分享器差距4公尺內
雙頻會比較好嗎?
因為只有我使用5g就不會被影響到了對嗎?
預算3000以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192.2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5861613.A.9FF.html
→
10/08 10:50, , 1F
10/08 10:50, 1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