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無線分享器網路穩定性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AngelBoy)時間9年前 (2016/10/08 01:33),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是用全國數位電視的網路100/40 如果接線偶爾才會lag,WiFi 就超級不穩嚴重延遲 但我不想接線在房子繞,所以要用無線網路 我用網路公司的那台接實體線到EDIMAX BR-6428nS 然後連wifi到我的電腦玩遊戲 主要是玩lol.poe,但是只要有人使用網路就會爆ping,但穩定性比之前好很多 家裡有6台手機兩台電腦會連線 我的需求就是玩遊戲不要經常突然爆ping 換分享器有差嗎?有甚麼推薦的? 我房間跟分享器差距4公尺內 雙頻會比較好嗎? 因為只有我使用5g就不會被影響到了對嗎? 預算3000以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192.2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5861613.A.9FF.html

10/08 10:50, , 1F
版上都推N18U、2K出頭可入手
10/08 10:50, 1F
文章代碼(AID): #1Nzznjd_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zznjd_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