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長形房子~該怎選擇AP分享器?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小悠一下!!)時間9年前 (2016/10/04 16:33), 編輯推噓4(4010)
留言14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預算是3000內~~請推薦一下摟!!!! 先說說我的現況~如下 我目前是用TP-LINK TL-WR841HP這台分享器 2015年9月發現mobile01無法上傳照片~(交叉測試後發現是TL-WR841HP問題) 有問過原廠了~還是一樣無解!!! 我還發現我的IPAD MINI2透過它連網路會更新失敗~如果透過手機網路連去更新都可以~ (試過好多次) 所以我想要把它給換了~~ 我家格局是長形房子~長:15M/寬:3.5M~~水泥隔間(厚度13cm))~ 客廳|房間A|房間B|房間C|廚房 (另一邊就是長長走廊拉) 我的小烏龜放客廳~之前用TL-WR841HP到後面廚房那邊都有訊號可以上網!! -------------------------------------------------------------------- 基本上我家中的小烏龜+分享器都是不關機的~保持和3C產品連線~ 我的ipad mini 2主要是用來和長輩FACETIME用~所以我都會保持連線~~ (2014年時~我那時用asus RT-N13U~ 我發現一問題~~就是ipad mini 2和n13u無法一直保持連線~~ 我把ipad mini2放在桌上都不理它~它就會自動關掉WIFI 如果我一用IPAD它就會馬上連上去~~~ 我去問過蘋果人員~他是回應~ipad mini2都會一直保持連線~不會斷掉~~~ 於是我回家換另一台D-LINK WBR-2200試~~只要ipad mini2連到WBR-2200~閒置時都會一直 保持連線~不斷線 在換一台Vvigor 2100試~~只要ipad mini2連到vigor 2100~閒置時都會一直保持連線~不 斷線 如果ipad mini2連到N13U~使用時會連線~但閒置時就給斷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242.211.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5569992.A.015.html

10/04 16:37, , 1F
N18U無誤
10/04 16:37, 1F

10/04 16:47, , 2F
n18
10/04 16:47, 2F

10/04 23:28, , 3F
我今天設置的屋型更長 前後快40m AC55UHP 放中間沒問題
10/04 23:28, 3F

10/05 14:27, , 4F
有試過將 TL-WR841HP 的SPI Firewall 停用、disable QoS
10/05 14:27, 4F

10/05 14:27, , 5F
、將 MTU 值改為1420,再重啟 TL-WR841HP 嗎?
10/05 14:27, 5F

10/05 16:52, , 6F
YES~~
10/05 16:52, 6F

10/05 16:53, , 7F
還是一樣~~所以我打算換掉他~~~
10/05 16:53, 7F

10/07 19:18, , 8F
我是用C7放在中間樓梯間 1~3F都能抓到2.4G
10/07 19:18, 8F

10/07 19:18, , 9F
5G只有靠近樓梯的能用
10/07 19:18, 9F

10/07 19:19, , 10F
不然就隨便買兩台 放A和C
10/07 19:19, 10F

10/08 17:17, , 11F
其實C7跟N18U價格差不多在伯仲之間,除了廠牌不同外,另外
10/08 17:17, 11F

10/08 17:18, , 12F
也要看原PO是否有5GHz連線需求,若有的話選C7應該沒問題,
10/08 17:18, 12F

10/08 17:19, , 13F
若沒有,或者是單純希望以2.4GHz使用需求範圍為主時,那麼
10/08 17:19, 13F

10/08 17:19, , 14F
N18U就會是不錯的選擇
10/08 17:19, 14F
文章代碼(AID): #1Nysb80L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ysb80L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