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網路準時斷線的問題
如題最近兩個禮拜來
網路每天都在下午四點半掛掉
(有線無線都斷)
我家是用凱擘的網路
叫工程師來 他說遠端測試沒問題
客服也說他們那邊查看沒問題
工程師懷疑問題出在分享器
這有可能嗎 還是只是公司的藉口
第二個問題是
我家網路平常使用在一台桌機插線掛網
另一台筆電 無線打lol
目前為止都沒事
可是要是附近有1隻手機使用WIFI
筆電的lol就會爆p 這是正常的嗎
客服也跟我說應該不會有這情況
問題有點雜 拜託各位解答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3.46.1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5484972.A.7B2.html
→
10/03 21:29, , 1F
10/03 21:29, 1F
→
10/04 09:12, , 2F
10/04 09:12, 2F
→
10/04 09:13, , 3F
10/04 09:13, 3F
→
10/04 12:49, , 4F
10/04 12:49, 4F
推
10/06 19:02, , 5F
10/06 19:02, 5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