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網路準時斷線的問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larst)時間9年前 (2016/10/03 16:56),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最近兩個禮拜來 網路每天都在下午四點半掛掉 (有線無線都斷) 我家是用凱擘的網路 叫工程師來 他說遠端測試沒問題 客服也說他們那邊查看沒問題 工程師懷疑問題出在分享器 這有可能嗎 還是只是公司的藉口 第二個問題是 我家網路平常使用在一台桌機插線掛網 另一台筆電 無線打lol 目前為止都沒事 可是要是附近有1隻手機使用WIFI 筆電的lol就會爆p 這是正常的嗎 客服也跟我說應該不會有這情況 問題有點雜 拜託各位解答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3.46.1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5484972.A.7B2.html

10/03 21:29, , 1F
換一台機器搞不好就有解了,連一個手機WIFI+PC都撐不住
10/03 21:29, 1F

10/04 09:12, , 2F
Wi-Fi速度不夠+手機吃頻寬還是有可能爆p的,先用Wi-Fi連
10/04 09:12, 2F

10/04 09:13, , 3F
線測速看看
10/04 09:13, 3F

10/04 12:49, , 4F
你不會不要用分享器試幾天看看?
10/04 12:49, 4F

10/06 19:02, , 5F
cable modem故障,用久了都會這樣,直接要他來換一台
10/06 19:02, 5F
文章代碼(AID): #1NyXqiUo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yXqiUo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