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Netgear R7000 PPTP/OpenVPN以外的VPN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0.0)時間9年前 (2016/10/02 22:45),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由於apple 把新的IOS 跟 MacOS的PPTP協定都砍掉了 原本刷Tomato架的PPTP就無法使用 後來有另外刷過DD-Wrt好像也只有PPTP&OpenVPN可以使用 想問一下是否有哪個韌體是有支援L2TP/IPsec這個協定的? 或是這個還必須有硬體支援才有用呢? 有嘗試過架OpenVPN但IPhone一直有問題找不到方法連上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20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5419529.A.F8E.html

10/03 01:41, , 1F
MikroTik,覺得難就挑群暉出的路由器
10/03 01:41, 1F

10/03 03:09, , 2F
XDDDD 我都用 Cisco ASA 跑SSLVPN/IPsec VPN...
10/03 03:09, 2F

10/03 03:16, , 3F
iPhone 要連 openvpn 就裝另外的 client 就好
10/03 03:16, 3F

10/03 09:08, , 4F
dd-wrt的openvpn設定複雜 建議用梅林跟蕃茄
10/03 09:08, 4F

10/03 09:11, , 5F
10/03 09:11, 5F

10/03 09:46, , 6F
看來我又得刷回蕃茄了...
10/03 09:46, 6F

10/14 19:22, , 7F
我在大陸用open vpn也不一定連的回台灣 目前用ssl vpn和
10/14 19:22, 7F

10/14 19:22, , 8F
pptp成功率比較高
10/14 19:22, 8F
文章代碼(AID): #1NyHs9-E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yHs9-E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