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通訊埠轉發的本地埠填寫與否 有差異嗎
板上前輩好
在路由器的通訊埠轉發設定上 有一個欄位是本地通訊埠
譬如內網有一台A電腦 內網IP:192.168.1.103
外網通訊埠指定埠號:5600,5700,5800
本地通訊埠如果我填5600,5700,5800或是留空不填寫
這兩個設定會有差異嗎??
我查詢asus的網站是寫說 如果本地埠留空
代表網外5600 5700 5800的資料會傳送到所指定的A電腦
那如果本地埠有填寫(5600,5700,5800)
這樣又有什麼含義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95.1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5392255.A.F9D.html
※ 編輯: Sodium (1.165.195.187), 10/02/2016 15:13:46
推
10/02 15:28, , 1F
10/02 15:28, 1F
→
10/02 15:28, , 2F
10/02 15:28, 2F
推
10/02 15:55, , 3F
10/02 15:55, 3F
→
10/06 10:44, , 4F
10/06 10:44, 4F
→
10/06 10:45, , 5F
10/06 10:45, 5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