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通訊埠轉發的本地埠填寫與否 有差異嗎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Sodium)時間9年前 (2016/10/02 15:10), 9年前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板上前輩好 在路由器的通訊埠轉發設定上 有一個欄位是本地通訊埠 譬如內網有一台A電腦 內網IP:192.168.1.103 外網通訊埠指定埠號:5600,5700,5800 本地通訊埠如果我填5600,5700,5800或是留空不填寫 這兩個設定會有差異嗎?? 我查詢asus的網站是寫說 如果本地埠留空 代表網外5600 5700 5800的資料會傳送到所指定的A電腦 那如果本地埠有填寫(5600,5700,5800) 這樣又有什麼含義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95.1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5392255.A.F9D.html ※ 編輯: Sodium (1.165.195.187), 10/02/2016 15:13:46

10/02 15:28, , 1F
有填寫就是Port對Port 5600->A電腦5600Port
10/02 15:28, 1F

10/02 15:28, , 2F
沒填寫的話... 我沒寫過
10/02 15:28, 2F

10/02 15:55, , 3F
我猜沒寫的話就是轉到同樣的port 因為一般是轉到不同的
10/02 15:55, 3F

10/06 10:44, , 4F
沒填寫就是轉到同個port,可以到系統紀錄的通訊埠傳遞那
10/06 10:44, 4F

10/06 10:45, , 5F
邊檢查。
10/06 10:45, 5F
文章代碼(AID): #1NyBB_-T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yBB_-T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