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哪些人會裝cable網路阿?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io)時間9年前 (2016/10/01 01:52), 9年前編輯推噓7(7018)
留言25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雖然cable現在都喊出300m,且在價格上相較中華便宜 7~8折左右。但結果尖峰時段都會跌到一半不到(網路 看的測速文) 那這樣cable怎麼算都不划算阿:價錢7折,但網速打 5折甚至3折..... 還是又要扯說是鄰居問題,有機會跟中華一樣跑85%以上 大家怎麼說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202.1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5257963.A.896.html

10/01 06:51, , 1F
通常都跟第四台一起申請的吧 省麻煩
10/01 06:51, 1F
但跟第四台一起申請大概就差不多7折而已

10/01 07:30, , 2F
精打細算的包租公、包租婆。
10/01 07:30, 2F

10/01 07:31, , 3F
親朋在該公司任職 ...人情壓力
10/01 07:31, 3F

10/01 09:45, , 4F
老人家上個網
10/01 09:45, 4F
也是,爸媽公司就用CABLE,他們說業務苦苦哀求拜託 ※ 編輯: ilovemus (36.224.202.190), 10/01/2016 09:51:56

10/01 12:11, , 5F
沒有賣不出去的產品
10/01 12:11, 5F

10/01 12:45, , 6F
省錢
10/01 12:45, 6F

10/01 13:58, , 7F
我啊 20M/3M 月費400初加減用
10/01 13:58, 7F

10/01 18:22, , 8F
我使用上還好啊 不過可能是因為我這區根本沒啥重度用戶
10/01 18:22, 8F

10/01 22:57, , 9F
之前租屋根本沒得選啊…中華還沒得拉
10/01 22:57, 9F

10/02 16:26, , 10F
老人家上網用 +1,我爺爺愛用手機看 Youtube 跟 Line
10/02 16:26, 10F

10/02 16:26, , 11F
的影片,手機月流量破10G以上,不得已就申裝 Cable
10/02 16:26, 11F

10/02 16:26, , 12F
網路給他。6M/2M 一個月 298 比申請吃到飽還划算。
10/02 16:26, 12F

10/02 21:01, , 13F
我家用了10幾年都不會掉速...一直用爽爽 @@
10/02 21:01, 13F

10/03 09:37, , 14F
中華沒得拉的通常是用戶分佈比較極端的區域,不是人太多
10/03 09:37, 14F

10/03 09:39, , 15F
就是人太少…Cable很考驗人品和地方有線電視業者的服務
10/03 09:39, 15F

10/03 09:41, , 16F
品質,例如 TBC 寬頻就普遍不太理想
10/03 09:41, 16F

10/03 17:05, , 17F
爺爺用可以用外勞預付卡...3G吃到飽
10/03 17:05, 17F

10/07 19:35, , 18F
cable網路比較省錢,但品質要看各地方情況或人品而定,中
10/07 19:35, 18F

10/07 19:35, , 19F
華品質普遍較穩定,但價格較貴,需要找電銷或是多跑幾家直
10/07 19:35, 19F

10/07 19:36, , 20F
營門市問才有機會辦優惠內容,總之各有千秋,但取所需就好
10/07 19:36, 20F

10/08 12:04, , 21F
我家這邊人太少,之前想裝mod結果不行
10/08 12:04, 21F

11/09 19:39, , 22F
能不能裝MOD應該跟人多人少因素無關吧?除非是要申請光世
11/09 19:39, 22F

11/09 19:40, , 23F
代頻寬時因線路超距、設備缺少等緣故,才可能會跟申裝人數
11/09 19:40, 23F

11/09 19:41, , 24F
多寡有關連,不然的話MOD就連ADSL頻寬都能辦理的
11/09 19:41, 24F

12/25 19:33, , 25F
老公寓沒法安裝中華光纖XD
12/25 19:33, 25F
文章代碼(AID): #1NxgPhYM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xgPhYM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