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徵求數位天堂tomato rt-n16韌體 已刪文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 )時間9年前 (2016/09/30 16:43), 9年前編輯推噓3(309)
留言12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徵到3q 帳號權限不夠 希望有人能幫分流mega 分流費2000p(稅後) 站內信感謝 徵到即刪 Shibby 138 MultiWAN for rt-n16 http://digiland.tw/viewtopic.php?id=263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47.1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5224989.A.AD5.html

09/30 16:54, , 1F

09/30 16:57, , 2F
我習慣用英文的 XD
09/30 16:57, 2F

09/30 18:41, , 3F
心裡五味雜陳 xDDDDDDDDD
09/30 18:41, 3F

09/30 18:44, , 4F
你這樣一個多月後 又要再付2000P欸 照這開發時程的話
09/30 18:44, 4F

09/30 22:51, , 5F
話說英文版比較能學到東西啦 比如專有名詞 術語之類
09/30 22:51, 5F

09/30 22:51, , 6F
的 XD
09/30 22:51, 6F
※ 編輯: hn880265 (114.34.47.117), 10/01/2016 00:05:19

10/02 02:20, , 7F
雖然限制下載是合理,但對比shibby官網的大氣就顯得...
10/02 02:20, 7F

10/02 10:09, , 8F
是的 Shibby網站也有提供原始碼
10/02 10:09, 8F

10/02 10:09, , 9F
大家也能下載自行編譯
10/02 10:09, 9F

10/02 11:29, , 10F
數位天堂是希望大家能夠多多交流
10/02 11:29, 10F

10/02 11:29, , 11F
所以才有下載中文版本的限制
10/02 11:29, 11F

10/02 11:29, , 12F
其實說限制也還好 回覆文章10篇 就ok了
10/02 11:29, 12F
文章代碼(AID): #1NxYMThL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xYMThL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