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手機4G訊號上樓就變3G
各位板友好,
手機發文,排版亂還請見諒。
目前我在外租屋,工作關係所以經常不在家。
因手機是網路吃到飽的緣故,所以會開熱點分享給筆
電用。
目前困擾我的是因為租屋格局是樓中樓,手機在樓下
的時候收訊還可以,但是上樓上臥室4G就變3G,
收訊超差還沒網路,以致手機只能放在樓下開熱點不能
拿上來,我也只能在樓下使用手機(上網打電話)
簡單說就不能睡前滑滑手機講講電話 orz
請問我有需要為此再申裝什麼社區網路嗎?
打電話詢問的結果是年繳網路費用送分享器,業務說
分享器可以解決我的問題,但我還是一頭霧水。
請問我該怎麼辦呢,請幫幫我,謝謝 orz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67.2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5125824.A.53E.html
※ 編輯: sarasa666 (115.82.67.235), 09/29/2016 13:15:47
→
09/29 14:52, , 1F
09/29 14:52, 1F
→
09/29 16:18, , 2F
09/29 16:18, 2F
→
09/29 16:18, , 3F
09/29 16:18, 3F
→
09/29 18:13, , 4F
09/29 18:13, 4F
→
09/29 18:27, , 5F
09/29 18:27, 5F
→
09/29 18:27, , 6F
09/29 18:27, 6F
→
09/29 18:27, , 7F
09/29 18:27, 7F
→
09/29 18:28, , 8F
09/29 18:28, 8F
→
09/29 18:30, , 9F
09/29 18:30, 9F
→
09/29 18:30, , 10F
09/29 18:30, 10F
→
09/29 20:10, , 11F
09/29 20:10, 11F
→
09/29 20:32, , 12F
09/29 20:32, 12F
→
09/29 20:32, , 13F
09/29 20:32, 13F
→
09/29 20:32, , 14F
09/29 20:32, 14F
推
09/29 20:46, , 15F
09/29 20:46, 15F
→
09/29 21:56, , 16F
09/29 21:56, 16F
→
09/29 23:20, , 17F
09/29 23:20, 17F
→
09/29 23:24, , 18F
09/29 23:24, 18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