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 中華光世代I040gw硬撥問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小廚師)時間9年前 (2016/09/29 03:39), 編輯推噓0(0011)
留言11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因為之前使用網路斷斷續續的 後來爬文發現可以把wifi 硬撥關掉 於是關掉之後 直接用電腦連線還是 出現691失敗訊息 沒辦法只能重開硬撥 wifi,想說不會設定就算了 但回復之後 區域網路都是出現黃色燈號 所有設定都照原本的輸入,wan連線設定裡面的pppoe一直都是disconnected 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 參考很多文章 還是不知道哪裡有問題,麻煩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56.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5091582.A.C46.html

09/29 08:21, , 1F
使用者名稱(帳號)或密碼(連線密碼)其一輸入錯誤才會
09/29 08:21, 1F

09/29 08:23, , 2F
出現錯誤691,可以利用HiNet客戶服務網頁上的「連線資訊
09/29 08:23, 2F

09/29 08:23, , 3F
查詢」功能驗證目前手上的帳號、密碼是否有誤:
09/29 08:23, 3F

09/29 18:47, , 5F
錯誤『691』 除了帳號、密碼不正確外,也有可能是帳號格
09/29 18:47, 5F

09/29 18:48, , 6F
式輸入不對,連線時完整的帳號為********@hinet.net;若
09/29 18:48, 6F

09/29 18:48, , 7F
帳號輸入@ip.hinet.net,同一時間只能一台設備(電腦、分
09/29 18:48, 7F

09/29 18:48, , 8F
享器)撥號連網。
09/29 18:48, 8F

09/29 18:49, , 9F
若帳號、密碼正確,帳號格式也沒有錯,可嘗試另外重建一
09/29 18:49, 9F

09/29 18:49, , 10F
個寬頻連線看看。
09/29 18:49, 10F
文章代碼(AID): #1Nx1n-n6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x1n-n6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