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問題] 光世代升級問題請益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Gary)時間9年前 (2016/09/27 11:47), 9年前編輯推噓7(7013)
留言20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ix-Network 看板 #1NwUT_uA ] 作者: CURV (Gary) 看板: Fix-Network 標題: [問題] 光世代升級問題請益 時間: Tue Sep 27 11:29:00 2016 版上各位大大好 小弟今年六月份時接到種花電信電銷人員的電話 推廣 20M月繳599的方案 於是就答應升級 但是工程人員來施工時,發現我們家這個區域 20M的線路還沒安裝好,於是就請我於安裝好後 再聯絡客說要申級 前天(9/25)聯絡客服,得到的回應是 20M的方案已下架 目前能受理的速率為16M 35M 等等 而昨天電銷人員與我聯絡 開給我的方案是 16M月繳589 35M月繳799 皆綁約兩年 還有60M月繳799綁約三年 但麼算感覺都沒有20M月繳599划算 是個為大大的話怎麼抉擇 接受以上方案 或是看能否在要求更優惠的方案 請各位大大指點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66.2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ix-Network/M.1474946943.A.E0A.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URV (111.248.66.236), 09/27/2016 11:47:28

09/27 16:58, , 1F
我家這邊的電銷 跟我說20M升級35M再加49元就好
09/27 16:58, 1F

09/27 16:59, , 2F
結果我一查 根本就是牌價 完全沒有省到 就說不用惹QQ
09/27 16:59, 2F

09/28 00:50, , 3F
2M A升光16M , 去問問看
09/28 00:50, 3F

09/28 00:50, , 4F
要去直營櫃檯問
09/28 00:50, 4F

09/28 04:31, , 5F
電銷說35m/749 只是升級完全無感XD
09/28 04:31, 5F

09/28 15:54, , 6F
合約重綁,A升光2M→16M三年429,異動費700
09/28 15:54, 6F

09/28 20:28, , 7F
請問樓上方案現在還有嗎?或是有板友這幾天有辦成功嗎?
09/28 20:28, 7F

09/28 23:06, , 8F
可以詢問一下板上有位atsb的業代,看看還有沒有方案
09/28 23:06, 8F

09/29 00:08, , 9F
我選799 60M
09/29 00:08, 9F

09/29 11:38, , 10F
去直營門市詢問吧
09/29 11:38, 10F

09/29 15:55, , 11F
同樣是799預算費用,60M/20M(三年約)會比35M/6M(二年約)
09/29 15:55, 11F

09/29 15:55, , 12F
來的吸引人。 799 60M +1
09/29 15:55, 12F

09/29 15:57, , 13F
vivi大大提到的異動費700元是指網速由光世代降到ADSL。
09/29 15:57, 13F

09/29 15:58, , 14F
若是由ADSL網速(高降到低)的話,則是收400元異動費用
09/29 15:58, 14F

09/29 17:57, , 15F
429還有
09/29 17:57, 15F
請問各位大大 429的方案是升級至光世代16M 綁約三年 月付429嗎? 謝謝各位大大提供的意見!!! ※ 編輯: CURV (220.137.252.21), 09/29/2016 20:04:09

09/30 00:58, , 16F
要從2M 升級到16M才有429綁約3年喔 , 去直營問
09/30 00:58, 16F

10/01 19:08, , 17F
2M升的才有喔!
10/01 19:08, 17F

10/02 17:33, , 18F
想辦ADSL 2M升光世代16M綁三年429元方案的話,一般會建議
10/02 17:33, 18F

10/02 17:34, , 19F
先詢問住家附近直營門市確認,如果能提供辦理時再申請也不
10/02 17:34, 19F

10/02 17:34, , 20F
遲,畢竟能否申請還是只有受理人員的說明比較清楚
10/02 17:34, 20F
文章代碼(AID): #1NwUlHZl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wUlHZl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