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問題] 光世代升級問題請益
※ [本文轉錄自 Fix-Network 看板 #1NwUT_uA ]
作者: CURV (Gary) 看板: Fix-Network
標題: [問題] 光世代升級問題請益
時間: Tue Sep 27 11:29:00 2016
版上各位大大好
小弟今年六月份時接到種花電信電銷人員的電話
推廣 20M月繳599的方案
於是就答應升級
但是工程人員來施工時,發現我們家這個區域
20M的線路還沒安裝好,於是就請我於安裝好後
再聯絡客說要申級
前天(9/25)聯絡客服,得到的回應是
20M的方案已下架
目前能受理的速率為16M 35M 等等
而昨天電銷人員與我聯絡
開給我的方案是
16M月繳589 35M月繳799 皆綁約兩年
還有60M月繳799綁約三年
但麼算感覺都沒有20M月繳599划算
是個為大大的話怎麼抉擇
接受以上方案
或是看能否在要求更優惠的方案
請各位大大指點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66.2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ix-Network/M.1474946943.A.E0A.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URV (111.248.66.236), 09/27/2016 11:47:28
推
09/27 16:58, , 1F
09/27 16:58, 1F
→
09/27 16:59, , 2F
09/27 16:59, 2F
推
09/28 00:50, , 3F
09/28 00:50, 3F
→
09/28 00:50, , 4F
09/28 00:50, 4F
推
09/28 04:31, , 5F
09/28 04:31, 5F
→
09/28 15:54, , 6F
09/28 15:54, 6F
推
09/28 20:28, , 7F
09/28 20:28, 7F
→
09/28 23:06, , 8F
09/28 23:06, 8F
→
09/29 00:08, , 9F
09/29 00:08, 9F
→
09/29 11:38, , 10F
09/29 11:38, 10F
→
09/29 15:55, , 11F
09/29 15:55, 11F
→
09/29 15:55, , 12F
09/29 15:55, 12F
→
09/29 15:57, , 13F
09/29 15:57, 13F
→
09/29 15:58, , 14F
09/29 15:58, 14F
推
09/29 17:57, , 15F
09/29 17:57, 15F
請問各位大大 429的方案是升級至光世代16M
綁約三年 月付429嗎?
謝謝各位大大提供的意見!!!
※ 編輯: CURV (220.137.252.21), 09/29/2016 20:04:09
推
09/30 00:58, , 16F
09/30 00:58, 16F
推
10/01 19:08, , 17F
10/01 19:08, 17F
→
10/02 17:33, , 18F
10/02 17:33, 18F
→
10/02 17:34, , 19F
10/02 17:34, 19F
→
10/02 17:34, , 20F
10/02 17:34, 20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