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支持超過100M lan 的 分享器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萬年newman)時間9年前 (2016/09/27 09:20), 9年前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家都是透過一台筆電(wifi)當作bt 機 再透過分享器 分享給桌機(有線) 但是應該是因為區域網路速度限制 分享器的網路孔只有100M 分享器是rt-n12hp 所以沒辦法共享太大的檔案 因為電腦網路孔有支援到1000M 如果我想提升網路芳鄰的速度是否只要換分享器就好了呢 有推薦的嗎?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OPPO X9076 -- 剛剛和男友聊msn 我:娶我 他:恩!必娶 我:幹 我男友還問我幹嘛罵髒話....... 文章編碼 #1DK0f8Ob (StupidClow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67.1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4939246.A.9B1.html ※ 編輯: b85040312 (61.228.67.157), 09/27/2016 09:22:47 ※ 編輯: b85040312 (61.228.67.157), 09/27/2016 09:44:05

09/27 09:47, , 1F
接個1000M的HUB就好啦 再拉條線到分享器Lan1
09/27 09:47, 1F

09/27 10:32, , 2F
網路線要支援
09/27 10:32, 2F

09/27 17:27, , 3F
還是會卡在筆電的wifi吧
09/27 17:27, 3F

09/27 18:24, , 4F
筆電也要接有線 筆電才會有1000M的區網速度喔
09/27 18:24, 4F
我不是只有這兩個裝置阿=.= 我最終想法是要讓家人可以用他們的筆電甚至平板看我的高畫質影片 ※ 編輯: b85040312 (61.228.67.157), 09/27/2016 19:18:42

09/27 23:40, , 5F
3.4F講得沒錯啊,接有線的話,100M看藍光都還夠用。
09/27 23:40, 5F

09/27 23:43, , 6F
以前我測試過,就算是號稱150M的wifi,藍光還是會LAG
09/27 23:43, 6F

09/27 23:44, , 7F
Cat.5E走100M區網,1部藍光是很夠的。
09/27 23:44, 7F

09/29 04:22, , 8F
藍光普遍50Mb以下,有線100Mb再打下折扣,通常是綽綽有餘
09/29 04:22, 8F

09/29 04:23, , 9F
不過這是指單人的情況,多人同時用就換設備上Gb吧
09/29 04:23, 9F

09/29 08:52, , 10F
要提高筆電/平板/手機在無線區域網路內的傳輸速度,就要
09/29 08:52, 10F

09/29 08:52, , 11F
所有裝置都支援802.11ac了
09/29 08:52, 11F
文章代碼(AID): #1NwSbkcn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wSbkcn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