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TOTOLINK 的頻寬管理與限制
想問一下
出租套房如果使用TOTOLINK做頻寬管理,
中華線路租用300M,有辦法保留100M不使用
用TOTOLINK去限制DHCP的全部頻寬在200M嗎?
另外就是這樣做,與長期使用下Totolinlk的機種穩定度是否ok?
謝謝
---
我知道用switch和vlan可以做管理
但有點複雜難懂。光是挑選switch就是個難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92.2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4906662.A.B03.html
→
09/27 00:48, , 1F
09/27 00:48, 1F
好的,因為沒用過這品牌所以不確定是否每一台的型號都如他官方說明的
→
09/27 09:45, , 2F
09/27 09:45, 2F
→
09/27 09:46, , 3F
09/27 09:46, 3F
→
09/27 09:47, , 4F
09/27 09:47, 4F
但是asus系列的與netgear的都是屬於Qos的頻寬動態管理,會想保留100m主要是想用來
監視器的視訊傳送與mod之外的保留頻寬.
→
09/27 09:48, , 5F
09/27 09:48, 5F
→
09/27 09:49, , 6F
09/27 09:49, 6F
推
09/27 10:02, , 7F
09/27 10:02, 7F
RT-N18u還不錯用,可惜就是沒有辦法限制頻寬
※ 編輯: squareneo (220.133.92.222), 09/27/2016 11:28:53
※ 編輯: squareneo (220.133.92.222), 09/27/2016 11:29:25
推
09/27 16:31, , 8F
09/27 16:31, 8F
→ Windcws9Z: 你是說官方韌體 還是番茄 我的可以阿…
官方韌體只能讓他自己動態去管理頻寬,灌了番茄可行喔
如果番茄灌完可以控制port的總頻寬(不想用ip管理不好控管)
這方案的話就很方便
09/27 16:31
→
09/27 16:43, , 9F
09/27 16:43, 9F
有推薦機種嗎?就是沒設定過vlan不然切開管理應該是比較正確的方向
※ 編輯: squareneo (220.133.92.222), 09/28/2016 13:30:52
推
10/03 17:26, , 10F
10/03 17:26, 10F
→
10/03 17:26, , 11F
10/03 17:26, 11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