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TOTOLINK 的頻寬管理與限制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透)時間9年前 (2016/09/27 00:17), 9年前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問一下 出租套房如果使用TOTOLINK做頻寬管理, 中華線路租用300M,有辦法保留100M不使用 用TOTOLINK去限制DHCP的全部頻寬在200M嗎? 另外就是這樣做,與長期使用下Totolinlk的機種穩定度是否ok? 謝謝 --- 我知道用switch和vlan可以做管理 但有點複雜難懂。光是挑選switch就是個難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92.2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4906662.A.B03.html

09/27 00:48, , 1F
totolink是一個品牌,不是一個東西啊
09/27 00:48, 1F
好的,因為沒用過這品牌所以不確定是否每一台的型號都如他官方說明的

09/27 09:45, , 2F
我用過n300rg.現役A2004NS ,他門內建的QOS再開BT後一樣
09/27 09:45, 2F

09/27 09:46, , 3F
檔不住,會在開BT時期內造成其他連線延遲,連開BT的電腦
09/27 09:46, 3F

09/27 09:47, , 4F
開PTT都會一直斷線,目前想找ASUS RT系列的
09/27 09:47, 4F
但是asus系列的與netgear的都是屬於Qos的頻寬動態管理,會想保留100m主要是想用來 監視器的視訊傳送與mod之外的保留頻寬.

09/27 09:48, , 5F
公司用這台二樓到一樓訊號還是很強,totolink到一樓後
09/27 09:48, 5F

09/27 09:49, , 6F
訊號減半,到廚房直接無訊號
09/27 09:49, 6F

09/27 10:02, , 7F
房間小於4的話,建議用ASUS RT-N18U。
09/27 10:02, 7F
RT-N18u還不錯用,可惜就是沒有辦法限制頻寬 ※ 編輯: squareneo (220.133.92.222), 09/27/2016 11:28:53 ※ 編輯: squareneo (220.133.92.222), 09/27/2016 11:29:25

09/27 16:31, , 8F
RT-N18U不能限制頻寬?!
09/27 16:31, 8F
Windcws9Z: 你是說官方韌體 還是番茄 我的可以阿… 官方韌體只能讓他自己動態去管理頻寬,灌了番茄可行喔 如果番茄灌完可以控制port的總頻寬(不想用ip管理不好控管) 這方案的話就很方便 09/27 16:31

09/27 16:43, , 9F
買台Cisco HPE Switch 也不難啊
09/27 16:43, 9F
有推薦機種嗎?就是沒設定過vlan不然切開管理應該是比較正確的方向 ※ 編輯: squareneo (220.133.92.222), 09/28/2016 13:30:52

10/03 17:26, , 10F
QoS頁面totolink的可以選擇自動或手動設定,ASUS我就不
10/03 17:26, 10F

10/03 17:26, , 11F
清楚了
10/03 17:26, 11F
文章代碼(AID): #1NwKeci3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wKeci3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