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這是中華電信的什麼裝置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m.jace)時間9年前 (2016/09/26 18:51),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搬家發現樓梯間有幾個這種裝置 上面有中華電信的Logo http://i.imgur.com/ePg0f3I.jpg
想請問大大們這是什麼?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T00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55.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4887082.A.40F.html

09/26 19:10, , 1F
訊號放大器 改善室內手機收訊差在用的
09/26 19:10, 1F

09/26 19:42, , 2F
https://goo.gl/fDLbxf 01上有鄉民分享文章
09/26 19:42, 2F

09/26 20:42, , 3F
感謝大大解惑
09/26 20:42, 3F

10/03 17:39, , 4F
室內涵蓋,我家的超醜
10/03 17:39, 4F
文章代碼(AID): #1NwFsgGF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wFsgGF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