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請推薦PCI的無線網卡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沒看過落枕嗎...)時間9年前 (2016/09/26 17:31),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前幾天發了一篇文章描述家裡網路的情況, 經過版友建議是讓我買一個好一點的無線分享器與無線網卡, 經過自己筆電測試其實桌電所在的地方訊號還可以, 家裡網路速度是100M/20M,筆電可以測到36M下載, 所以買個適合我這種重度網路使用者的PCI型無線網卡, 但是有個網友推薦的PCE-AC68又太貴要3K, 想請問有沒有其他推薦的PCI型網卡,預算落在1K左右,謝謝大家, 如果到時候訊號還是不好再去買無線分享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236.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4882279.A.D71.html

09/27 17:48, , 1F
為什麼用PCI,用USB就好了...
09/27 17:48, 1F

09/27 17:48, , 2F
netgear a6200 or a6210 還不錯
09/27 17:48, 2F

09/27 17:50, , 3F
asus AC55 也可以,挑順眼的
09/27 17:50, 3F

09/27 17:51, , 4F
千萬不要挑短型就對了,如果你解子龍任務的話
09/27 17:51, 4F

09/27 21:47, , 5F
個人經驗,usb不耐操,可以找tplink的pci網卡,有ath
09/27 21:47, 5F

09/27 21:47, , 6F
ero的晶片,六百上下
09/27 21:47, 6F

09/28 02:22, , 7F
我個人用a6200,完全不推,驅動萬年不修正,只要使用率一
09/28 02:22, 7F

09/28 02:22, , 8F
高很容易過熱,要重新插拔才正常
09/28 02:22, 8F

09/29 08:39, , 9F
TP-LINK TL-WN751ND 是PCI網卡沒錯,但只支援到150Mbps
09/29 08:39, 9F
文章代碼(AID): #1NwEhdrn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wEhdrn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