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兩台AP架設
在我房間AP,升級中華60M後,更換新AP以便能使用高網速,
也為了讓樓下常使用網路的家人能有比較穩定的WIFI,因此
樓下也裝了一台WIFI
目前是這樣
2F 小烏龜---AC54U(2.4、5G均開啟) 192.168.1.1
|
|
1F HUB--- MOD
|
|_____ WL-520GU 192.168.1.2
5G SSID HOME-5G
2.4G SSID HOME (1F頻道11、2F頻道1)
因為這樣使用,導致網路連線非常不順,常有連不上
甚至自己的電腦還出現HOME、HOME2 兩個SSID(非常奇怪@@)
看起來好像需要一台關閉DHCP,但又必須將兩台AP用LAN連接,
只是目前配線無法變更,是否有其他方式可以順利完成呢?
是不是僅剩使用WDS連接比較方便呢
感謝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80.1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4856184.A.565.html
→
09/26 11:10, , 1F
09/26 11:10, 1F
→
09/26 11:10, , 2F
09/26 11:10, 2F
推
09/26 11:11, , 3F
09/26 11:11, 3F
推
09/26 11:15, , 4F
09/26 11:15, 4F
推
09/26 12:28, , 5F
09/26 12:28, 5F
→
09/26 15:01, , 6F
09/26 15:01, 6F
推
09/26 21:50, , 7F
09/26 21:50, 7F
→
09/26 21:50, , 8F
09/26 21:50, 8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