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北都網路問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橫刀奪愛才是愛!!)時間9年前 (2016/09/25 02:49),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裡是辦北都的網路與電視 但今天北都的網路似乎有問題 目前都不能上網(插線的) 打去客服詢問 聽起來似乎沒有客戶反映這個問題 請問版友 目前你們家北都的網路是有問題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56.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4742960.A.0CB.html

09/25 08:51, , 1F
信義區,沒問題
09/25 08:51, 1F

09/25 19:52, , 2F
中正區 正常
09/25 19:52, 2F

09/25 21:47, , 3F
信義區,沒問題~
09/25 21:47, 3F

09/26 09:34, , 4F
有線有問題 無限沒問題? 那可能是AP有問題喔
09/26 09:34, 4F
文章代碼(AID): #1Nvigm3B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vigm3B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