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 60M/20M 房間無電話疑問
我們家目前網路是台灣大寬頻ADSL 4M,一起用網路速度極慢,向家人反應他們覺得不需
要升速,所以想自己申辦光纖。
問題如下:我的房間沒有電話孔,之前使用網路是從樓下數據機跑暗線到樓上來,請問一
下如果沒有電話孔有其他的方法可以替代嗎?因為不想讓家人知道自己辦網路,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10.1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4691271.A.D7B.html
→
09/24 12:30, , 1F
09/24 12:30, 1F
→
09/24 12:30, , 2F
09/24 12:30, 2F
推
09/24 13:47, , 3F
09/24 13:47, 3F
推
09/24 20:50, , 4F
09/24 20:50, 4F
推
09/25 01:30, , 5F
09/25 01:30, 5F
推
09/25 01:48, , 6F
09/25 01:48, 6F
推
09/25 01:52, , 7F
09/25 01:52, 7F
推
09/25 07:52, , 8F
09/25 07:52, 8F
→
09/25 07:52, , 9F
09/25 07:52, 9F
→
09/25 08:24, , 10F
09/25 08:24, 10F
→
09/25 08:24, , 11F
09/25 08:24, 11F
→
09/25 08:25, , 12F
09/25 08:25, 12F
→
09/25 08:26, , 13F
09/25 08:26, 13F
→
09/25 08:26, , 14F
09/25 08:26, 14F
→
09/25 08:28, , 15F
09/25 08:28, 15F
→
09/25 11:34, , 16F
09/25 11:34, 16F
→
09/25 11:35, , 17F
09/25 11:35, 17F
推
09/25 11:55, , 18F
09/25 11:55, 18F
推
09/25 12:03, , 19F
09/25 12:03, 19F
→
09/25 12:03, , 20F
09/25 12:03, 20F
推
09/25 12:44, , 21F
09/25 12:44, 21F
→
09/26 08:03, , 22F
09/26 08:03, 22F
→
09/26 08:05, , 23F
09/26 08:05, 23F
推
09/28 23:42, , 24F
09/28 23:42, 24F
→
01/03 05:13, , 25F
01/03 05:13, 25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