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 60M/20M 房間無電話疑問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Byt_胖叔叔)時間9年前 (2016/09/24 12:27), 編輯推噓10(10015)
留言25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家目前網路是台灣大寬頻ADSL 4M,一起用網路速度極慢,向家人反應他們覺得不需 要升速,所以想自己申辦光纖。 問題如下:我的房間沒有電話孔,之前使用網路是從樓下數據機跑暗線到樓上來,請問一 下如果沒有電話孔有其他的方法可以替代嗎?因為不想讓家人知道自己辦網路,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10.1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4691271.A.D7B.html

09/24 12:30, , 1F
如果你家暗管夠通暢,且夠大,或許有機會電話線走暗管
09/24 12:30, 1F

09/24 12:30, , 2F
否則肯定走明線
09/24 12:30, 2F

09/24 13:47, , 3F
Fiber 很細,走暗管一般都過得去
09/24 13:47, 3F

09/24 20:50, , 4F
你房間4G訊號如何? 不介意無線的話申請4G還比較便宜
09/24 20:50, 4F

09/25 01:30, , 5F
又來4G論了.......傻眼
09/25 01:30, 5F

09/25 01:48, , 6F
傻眼啥?
09/25 01:48, 6F

09/25 01:52, , 7F
查了ID才知道某人戰績輝煌 , 當我沒回
09/25 01:52, 7F

09/25 07:52, , 8F
不想讓家人知道當然用4G啊,
09/25 07:52, 8F

09/25 07:52, , 9F
ADSL還有帳單問題
09/25 07:52, 9F

09/25 08:24, , 10F
只要是固網寬頻,無論ADSL/光世代、cable及社區網路都會
09/25 08:24, 10F

09/25 08:24, , 11F
需要到家中拉線、施工;要其它家人不發現這不太可能的。
09/25 08:24, 11F

09/25 08:25, , 12F
不願升速是卡在預算經費,可洽中華櫃台詢問有無A升F隱藏
09/25 08:25, 12F

09/25 08:26, , 13F
優惠。有的話,先異動ISP到HiNet,再參加A升F優惠,應該
09/25 08:26, 13F

09/25 08:26, , 14F
就有解。
09/25 08:26, 14F

09/25 08:28, , 15F
不然就只能考慮fp大大的4G行動網路建議。
09/25 08:28, 15F

09/25 11:34, , 16F
4g之前有用過,但是ping值太高
09/25 11:34, 16F

09/25 11:35, , 17F
可以請問A升F是?
09/25 11:35, 17F

09/25 11:55, , 18F
你在板上搜索2m,就會查到a升光,不過比較划算的是到16m
09/25 11:55, 18F

09/25 12:03, , 19F
笑死 結果真的不能用 大家也知道ping值 也沒說家人不能
09/25 12:03, 19F

09/25 12:03, , 20F
知道的問題 就明顯升速的問題
09/25 12:03, 20F

09/25 12:44, , 21F
樓上您要不要重看原文最後一句....
09/25 12:44, 21F

09/26 08:03, , 22F
「A升F」就是「ADSL升級光世代」,不過原文中已提到原
09/26 08:03, 22F

09/26 08:05, , 23F
家人無意願升速,如果是卡在預算,轉ISP再升速比較有利
09/26 08:05, 23F

09/28 23:42, , 24F
a升光現在16滿便宜的
09/28 23:42, 24F

01/03 05:13, , 25F
no 60/20m system in taiwan
01/03 05:13, 25F
文章代碼(AID): #1NvW37rx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vW37rx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