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桌電無法連凱擘寬頻無線網路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lurve)時間9年前 (2016/09/20 12:35), 9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友好,因為這個問題困擾我們很久了,所以來寬頻板發問。 希望有高人能夠幫忙指點或分享經驗,發文前有閱讀板規, 若有不合規定之處還望大家多多指教謝謝。 我們家約莫一個月前從中華改成凱擘(因為價差的因素) 我用筆電和手機等裝置直接連wifi都沒有問題,跑得算順暢 (雖然筆電看水管高畫質影片會卡囧) 最大的問題是桌電,以前連中華時是靠有線網路, 現在因為牽線麻煩所以改接無線網路。 常常網路顯示「已連線」 可是網站怎樣都打不開, 就算成功打開也常要跑很久。 執行windows網路診斷也沒有結果。 最讓人頭痛的是, 接得上和接不上是瞬間的事情,完全沒有規則和時間可循, 請了從事資訊業的友人來看,也看不出個所以然。 我們有在考慮再去買網路線來接, 可是桌電離數據機幾乎位置橫跨我家頭到尾 (在桌電的房間使用筆電上網沒問題) 牽起線來很礙事,所以希望這是下下策。 想請問有沒有人有類似情形,及最後是如何排解的 發文有不周之處請大家多見諒,謝謝閱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97.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4346130.A.544.html ※ 編輯: lurve000 (180.177.97.97), 09/20/2016 12:37:56 ※ 編輯: lurve000 (180.177.97.97), 09/20/2016 12:38:11
文章代碼(AID): #1NuBoIL4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uBoIL4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