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華碩AP設定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only)時間9年前 (2016/09/19 10:53), 9年前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 朋友給了一台華碩AP RT-N12 安裝前已經RESET了 現在我想進入這台AP做內部設定 做法應該是 只插電源 & 不接中華電信小烏龜接出來的LAN線 然後用電腦連搜尋到的無線訊號名稱ASUS 連上後輸入192.168.1.1 帳密admin (AP背面貼紙寫的) 沒錯吧? 但我為何輸入192.168.1.1 會一直找不到網頁 因為華碩AP設定網址192.168.1.1跟中華的小烏龜一樣 我想進去改掉 之後AP與小烏龜連接後才可以隨時登入AP做設定 但不知為現在段沒辦法東入華碩的AP 2. ---------小烏龜(一樓)---------華碩AP(三樓)------PC 我之後是這樣連接使用 本身有在載BT 之前直接連小烏龜時有設port forwarding 指定port供BT用 現在若中間多連一台無線AP 那在小烏龜設定裡的那個port forwardind. IP還是一樣麼? 因為電腦連的是無線AP派給的IP 無線AP裡面需要也做什麼設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60.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4253622.A.6D3.html ※ 編輯: octy (114.40.60.83), 09/19/2016 11:15:52 ※ 編輯: octy (114.40.60.83), 09/19/2016 11:20:50

09/19 13:51, , 1F
先去官網下載使用手冊看一看。
09/19 13:51, 1F

09/19 15:21, , 2F
用網路線連接 AP 的 Lan 和電腦的網路 孔
09/19 15:21, 2F

09/19 18:19, , 3F

09/19 18:19, , 4F
直接分享器和電腦對接看看。
09/19 18:19, 4F

09/19 20:20, , 5F
已解決 謝謝
09/19 20:20, 5F
文章代碼(AID): #1NtrCsRJ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trCsRJ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