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威達社區寬頻的問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住在佛心的人)時間9年前 (2016/09/17 04:04), 9年前編輯推噓3(3019)
留言2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po之前在外地唸書 在家用網路的時間比較少 一直很慢但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但最近畢業搬回家中 實在已經無法忍受這麼龜速的網路 看了看家裡的帳單 發現家裡辦的是101年度的方案 2m/512k 看了後差點頭暈…這種網路速度一個月要279 我看他們官網的網路速度最低是15m/4m 年繳清379/每月 差100網路速度天差地遠… 想請問有沒有台中的鄉民也辦威達的社區網路 是否社區寬頻跟網站上看到的方案不同 就像網路上看到最低是15m/4m但社區不提供這種方案呢 還有就是如果申辦15m/4m的頻寬是獨享嗎 還是要共享呢 因為對網路不太熟…請熟悉的鄉民幫我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3.61.223.2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4056267.A.AE4.html ※ 編輯: GoGoRays (113.61.223.210), 09/17/2016 04:13:14

09/17 08:35, , 1F
中華電信A升光16M綁約三年429,應該也值得參考,建議
09/17 08:35, 1F

09/17 08:35, , 2F
先至直營櫃台詢問有無提供
09/17 08:35, 2F

09/17 10:47, , 3F
2M/512K應該是沿用原本台中線上的方案,台中線上被威達
09/17 10:47, 3F

09/17 10:48, , 4F
合併後,用戶被移轉給威達,可以打去客服專線 04-240767
09/17 10:48, 4F

09/17 10:48, , 5F
89,提供地址、社區名稱,讓客服查詢該社區的線路能不能
09/17 10:48, 5F

09/17 10:48, , 6F
升級
09/17 10:48, 6F

09/17 11:13, , 7F
中華電信的服務應該是最好的,前天半夜網上報修,早上就
09/17 11:13, 7F

09/17 11:14, , 8F
打電話約看能不能早上去修了,小烏龜很阿莎力換了一個,
09/17 11:14, 8F

09/17 11:14, , 9F
我家從升級到故障起碼換四個以上的數據機。
09/17 11:14, 9F

09/17 21:13, , 10F
推薦你用今網。找我客介客加贈ㄧ個月。70M/10M ㄧ個月約35
09/17 21:13, 10F

09/19 16:20, , 11F
朋友家剛好租用威達網路,早期也是參加原PO文網路方案,
09/19 16:20, 11F

09/19 16:20, , 12F
幾年前就有接到人員主動去電,詢問有無更換意願。
09/19 16:20, 12F

09/19 16:20, , 13F
同意更換網路類型,過幾天就會工程人員到家中重新拉線,
09/19 16:20, 13F

09/19 16:21, , 14F
並提供申請表格填寫,需事先準備好雙証件影本(讓工程人
09/19 16:21, 14F

09/19 16:21, , 15F
員帶回去)。有無可能當初長輩沒有同意更換呢?
09/19 16:21, 15F

09/19 16:22, , 16F
目前,朋友家是租用30M/8M網速,常不定時去朋友家串門子
09/19 16:22, 16F

09/19 16:23, , 17F
,網速使用上還算不錯(將近30M/8M)。
09/19 16:23, 17F

09/19 16:24, , 18F
只是整體比較下來,若沒有預算考量會比較推薦租中華。
09/19 16:24, 18F

09/21 15:15, , 19F
怕是差100結果跑起來還是差不多...換中華16M吧
09/21 15:15, 19F

09/30 08:24, , 20F
我現在用的是繳一年送四個月,平均每月279 30m/8m
09/30 08:24, 20F

09/30 08:25, , 21F
威達獨立線路很穩
09/30 08:25, 21F

09/30 08:25, , 22F
這次颱風沒斷 中區
09/30 08:25, 22F
文章代碼(AID): #1Nt51Bha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t51Bha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