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安裝兩台AP
1F小烏龜 , 2F和3F都有拉線上來
原本裝在2F的AP時常會故障且過保,所以另購一個新的AP
原本舊的AP就裝在3F使用, 1F-Lan接3F-Wan
------------------------------
ip為 192.168.0.101
子網路遮罩為 255.255.255.0
預設閘道為 192.168.0.1
------------------------------
請問我2F新的AP要怎麼設定阿??
將區域網路設成192.168.1.101 這樣做區別可以嗎?
現在卡在連進去新AP介面都不行 (TP-link 941ND)
不曉得是否為預設的IP被拿去用了,
google看到說要先將新AP的預設IP改為 192.168.1.1 , 然後區網設192.168.1.X
但我還是無法不進去, 請大大們指點一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69.1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4034302.A.444.html
推
09/16 23:08, , 1F
09/16 23:08, 1F
→
09/17 01:42, , 2F
09/17 01:42, 2F
→
09/17 01:43, , 3F
09/17 01:43, 3F
→
09/28 11:36, , 4F
09/28 11:36, 4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